這次接到的邀請試吃是艾瑞絲最喜歡的種類-咖啡輕食店啦!
我好像真的超常跑咖啡廳欸...XD
是說Yui這張的姿勢感覺超帥氣的~哈哈!





北義極品位於和平醫院附近的巷弄中  地點蠻隱密的
門口擺放著很有歐式風情的物品
還有一台感覺真的是骨董的打字機呢~!





座位頗多  可以選擇要靠窗或是角落兒~ (我偏愛躲角落... XD)
牆上處處都掛著藝術感的照片
而且燈飾是以花球狀為主 好美好可愛啊~!





今日第一道餐點-肥嫩嫩的小J~ (大誤)

小佳的北鼻放大片帶超兇的啊 哈哈哈!  整個可愛翻哩~!




餐牌有蠻多種類的輕食 想吃份量多一點的也有排餐可以選擇唷!





咖啡種類也好多~ 咖啡狂人一定會很開心~!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除了輕食、早午餐、義大利麵、咖啡、果茶...之外
還有啤酒&炸物的下酒菜耶!!! 我根本就可以從早午餐坐到消夜時間啊~!
XD




大家有沒有發現櫃台有個很讚的東西~




這是現場馬上就能弄的豪格登生啤耶! 整個看起來就超像國外的吧台呀~

而且最近是草莓季 所以還有草莓啤酒冰沙! 要不是那天MC快來我就給它點下去了! XD





冷藏櫃裡有很多種蛋糕~
如果下次有時間去的話我想試試看起士蛋糕 感覺是我愛的濃郁款呀! >////<





這些進口的酒就算不是拿來喝~ 只是當擺設都很有味道
旁邊還插了個義大利小旗子 噢噢~馬上幻想自己正身處在義大利啊! XD





這兩瓶酒超有聖誕節氣氛的~ 看了就好開心!
不過酒瓶有點灰塵...擦乾淨一點會更美啦~ (扭)





瓶酒瓶蓋收集起來也算是種裝置藝術~




靠窗邊的空間真的很明亮 雖然靠近外面~ 但因為是住宅區所以一點都不會吵雜呢~




店裡的櫃子擺了好多好多小東西~ 感覺溫馨又可愛~
而這張的重點當然是那後面的英國小車車~! (笑)





櫃子頂上也有好多酒...老闆~這些是私藏酒嗎??? XD




啊啊~ 這不就是偉大的航道嘛~! 傑克好帥啊! 跑得快好可愛啊!
(突然發現重點開始大誤惹...XD)





趕快把目光從魯夫&艾斯的肌肉拉回來~ (喂)

我們來介紹第一道開胃菜了!

馬茲拉脆薯雙併
就是馬茲瑞拉起士條&薯條的炸物~ 薯條口感很棒 是一點都不乾癟的粗薯條! 吃的到很多馬鈴薯~!




起士條可以拉超長的唷~
請Yui示範一下 XD





不過們家起士條口感不是軟滑的  算比較偏有嚼勁那種~
咬起來頗有口感~!





燻鮭魚義式涼麵
看著灑滿起士粉的樣子就很誘人啊~ 我愛起士粉~!





燻鮭魚算是給的很大方呀~!
整盤裡面差不多有八、九片呢~ 而且軟嫩鹹香又沒有腥味~不錯吃~!





義大利麵麵條也很滑溜 搭上油醋醬口味的醬料~ 清爽中帶著醋香~
小黃瓜&番茄也都很新鮮噢!
 現在吃到不新鮮的蔬菜我都會反胃 真不知道是嘴刁了還是怎樣 XDD

這一整盤對正常女生來說真的會飽 而且超適合夏天吃~ 營養均衡又開胃! 義式涼麵又特別又好吃~!





連咪喵都在舔舌頭說肚子餓! 哈哈!
這隻小白喵好像是店喵  有綁著的~很溫馴很可愛~





冰水果茶
超大壺的~ 一上桌有嚇到我! 裡頭有滿滿的水果!  蘋果都還很香脆不軟爛~
茶味不明顯  果香味比較濃厚  有另外附上一小壺蜂蜜給怕酸的人~
不過喝起來是順口的酸甜 所以我們那天都喝原味 沒人加蜂蜜呢!





熱香草鮮奶茶
最近都喝到好美麗的飲品算是一種小確幸嗎? XD
而且還附上LOTUS的小餅乾就默默覺得更開心了~!
奶茶不會太甜 對我來說剛剛好~  一邊喝會一邊有淡淡的香草香氣縈繞在鼻腔~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啊!





這是後來我們自己多點的海陸總匯三明治
看起來超豐盛 我覺得料都快跟土司一樣厚了 XDDD




配料有火腿肉&里肌肉  新鮮多汁的生菜中間還包著小黃瓜跟番茄
還有我的最愛-燻鮭魚~ 真的好愛吃燻鮭魚噢! 





看這肉肉切得那麼厚 整個很大氣! 肉肉人看到一定都會很開心~! (轉圈)




雖然吐司有點乾口 但是生菜幫助滋潤了口感~ 整體吃起來是不錯!
而且因為很厚實  小胃口的人可能吃兩個就會飽啦!
(穿上小佳給我的愛心 我覺得自己瞬間好有雍容華貴之感... )





這種花球狀的藝術燈真的好美噢!
夜晚更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調的...相機自己就拍成這樣了... @@





最後當然要以甜點作為結束啦~
結果我們邊吃邊聊待超久 店裡都開始昏黃了說~ XD
本來要吃水果冰淇淋鬆餅 但因為是草莓季所以就換成草莓冰淇淋鬆餅囉!
整份看起來啾澎派!!!




一開始我還想說這不就是卡士達醬嗎?
結果戳了戳它才發現原來這根本已經是布蕾等級了呀! 上面還有層現炙的薄脆焦糖!
口感滑嫩~似醬非醬~ 有著蛋香又不會過甜 好驚奇噢!





香草冰淇淋口感也不會太硬太凍 蠻綿滑的!
而且還看的到香草籽~ 很真才實料欸~!




草莓也很新鮮多汁又大顆 配上鬆軟厚綿又帶著微微麵粉香氣的鬆餅很搭!
再配上一點冰淇淋&布蕾醬 嘴裡整個滑順鬆軟又多汁 很好吃~! 





店裡晚上又給人另一種沉穩平和的fu~




每一處擺設都有種收藏品之感~
鳥籠裡居然放了憤怒鳥這點蠻逗的 XDDD




雖然位置隱密不好找 但這算是個好處~
不想在吵雜的地方享受靜謐時光 就來
北義極品感受一下吧!




北義極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5巷20號(和平醫院後面,近小南門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311-318
FB:北義極品

對路況不熟的人...建議可以搭公車→1,907,18,307,212,706,262,265,和平幹線
蠻多都可以到捷運西門站那邊轉乘  搭到和平醫院院區就會比較好找囉!!!



上一篇
[畫皮]輕薄透亮的粉嫩感底妝‧只要有歌劇魅影-HD賴床妝前乳&ERNO LASZLO-全能奇肌粉霜就能讓妳一整天都不脫妝~★
得獎的是candybear121 桃桃兒~
親愛的~記得用悄悄話留名字、郵遞區號+地址給我唷!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