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這一向對"冰"沒有興趣的人~
居然在這裏找到我最喜歡吃的冰淇淋! 以後有去台中我一定會排進行程衝去吃啦!!!




這張照片裡的隱藏版人物~ 就是[虎哥]網誌常會出現的"右上四十五度角女生" XDD 為了保持神祕所以遮起來 ㄎㄎ
不過這張重點只是要表達排冰淇淋的人真的超級多!!!
那時候也不過是12月底的禮拜五下午而已...有這麼多人不用上班上課啊?




移動速度頗慢 等了快20分鐘後終於進到店裡了!
一進到店內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大幅由交趾陶所製作出的
梅花 好有氣勢啊~




細部看起來有點像鱗片~ XDD
不過這應該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才能拼出這麼一大幅梅花吧~ 真的好厲害喔!!!





還沒到點餐櫃檯前趕快先拿張菜單想想要吃啥~ 選好之後輪到櫃台的時候流程就會比較快速了!!!
其實也不能怪為什麼人潮移動很慢...這冰淇淋的口味也太多種 看了之後好多都好想吃 整個好難決定啊~




水果口味超多種~ 而且看起來都好繽紛好好吃!
黑葉荔枝居然已經被挖空啦~ 害我好好奇是有多好吃?
XD




就連巧克力冰淇淋都有分成20種不同口味&不同濃度
整個超難選擇的~~~





茶味冰淇淋有些名字很有趣
是用老歌的名字來命名的~ 不過我只會唱[半夢半醒之間]耶~ (笑)





也有一些是宮原眼科特製口味 像是
紅糖薑母芝麻杏仁龍眼蜜乳酪~
感覺都好特別 下次我也想點來吃吃看~! XD
他們家最讓人開心的是點完冰淇淋之後上面還可以免費放很多料 每個走出來的人都捧著滿滿一碗
害我超想趕快吃到啊~ (急躁)



(連垃圾桶都做得好有歐洲風啊 )


灑料整個也好多種~ 強烈建議點完冰淇淋之後迅速跳到這邊快快思考自己要加啥~ 
不然思考太久冰淇淋應該會融化 XD
除了有醃漬果乾、核果、淋醬 還有一些糕餅類  最受歡迎的似乎是乳酪蛋糕&鳳梨酥呢!
不過鳳梨酥是本來就會加的 所以不要挑兩個鳳梨酥呀!!!




第一杯有"半夢半醒之間"、"跟往事乾杯"、"日出鳳梨酥"、"花餅"、"杏仁蛋白餅"、"草莓雪球"
其實茶類應該不要放在同一碗... 而且我們又選到了味道很像的兩款 都有加玫瑰&薄荷

所以祁門紅茶跟鐵觀音就分不清楚哩...

茶味冰淇淋吃起來爽口又帶有清香 口感綿密軟滑 很真才實料一點都不稀~





鳳梨酥除了外皮乾又不香酥之外  連內餡都黏牙又無味 整個吃了就很想換掉它!!! 下次我要換乳酪蛋糕啦!
花餅就是傳統包白豆仁的糕點 我一向對這種太甜膩燒喉的沒興趣 要配冰淇淋吃才會好一點

杏仁蛋白餅也是偏甜 不過酥口又挺香的~ 配上帶著茶香又不過甜的冰淇淋就剛剛好~
草莓雪球就是個酸甜的小餅乾兒~ 蠻好吃的 但我下次會選別的... =3=





第二碗點了"巨峰葡萄"、"100%原味西非"、"綠豆糕"、"香蕉"、"乳酪蛋糕"
是說連盛裝的紙碗都有著復古風味 也環繞著美麗的梅花圖樣呢~





綠豆糕也是稍嫌甜膩的傳統糕點 味道蠻清爽但吃起來對我來說沒啥亮點... Q_Q
香蕉是為了搭配巧克力而點的 本來以為100%的巧克力冰淇淋會很苦 結果就是味道稍微香濃一點這樣 不會苦呢!
但其實我希望苦一點啦...這樣跟香甜的香蕉會更搭呀~
乳酪蛋糕非常香濃 口感介於輕乳酪&重乳酪之間  怕起士太濃口會"給喜"的人也可以開心吃~! 一點都不膩~
一抿在舌頭上整個濃香味散發出來的感覺超棒的
雖然我私心希望它可以濃到"給喜"我啦...





巨峰葡萄我真的要大推!!!
一開始想說居然會有用"葡萄之王"之稱的巨峰葡萄來做冰淇淋? 真的會這麼高級? (狐疑臉)
沒想到一吃我整個人就要轉圈圈了~~~
葡萄味道香濃到不行 就連葡萄皮的味道都吃得出來!  味道酸酸甜甜又不會甜膩~ 也沒有假假的香精味~
連葡萄的纖維都看得出來唷~~~超級好吃~ 我狂挖這球啊!




下次我會想點葡萄柚來吃吃看~ 因為那時看起來就有好多果粒 整個超心動呀~ >/////<
(再訪我想會吃不完惹 哈哈)


那天天氣有點熱 吃完冰之後坐著休息時覺得口渴~
就想說再點杯隔壁[宮原珍奶]的飲料來喝喝囉!





感覺那一顆顆圓型環繞住字體的就像是珍珠啊 哈哈哈~




一整片大大的復古茶罐看起來好有震撼感~
員工們穿的制服好像童子軍好有趣噢~ XDD





除了招牌的各式珍奶 也有水果茶、杏仁茶、青草茶、咖啡...等
中西合併的品項融合在一張菜單上真的蠻妙的~





好喜歡復古海報呈現出來的fu~
仿舊的米色紙以及穿著旗袍的美人整個呈現一種60年代老上海的感覺啊!!!






這些裝著手工餅乾的罐子 在我家附近的中藥行超常見到的啊!!!
平日要見到這種罐子對現在的人來說應該頗難的~ XD
拿來裝餅乾也真是個復古的巧思哩~~~




結果我們沒點珍奶...
點了個"明天會更好"! (好激勵人心噢 XD)
其實就是綜合水果茶啦~~~ 





有芭樂芯葉、蘋果、土鳳梨、百香果、檸檬  整個好大杯~料也好多!  $100其實是很划算的啊~!
喝起來濃度頗高 帶點肉桂香  其他大多都是百香果&鳳梨的味道~ 蘋果就是淡淡的清香會偶爾跳出來這樣
芭樂可能是被其他果香味較重的蓋過了 所以喝起來沒甚麼感覺...
土鳳梨的蜜餞給了好多塊 一大杯裡面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料! 很超值~~~!





就連糖包與餐巾都印上了自家圖案~  其實店家的一些小心思就能讓用餐的人有不同的感覺呢!
隔熱的杯套我一看就笑出來啦! 這不就是以前視力測驗的時候測色盲那項的圖案嗎?! 





最後附上一張視力檢測表給大家~~~(誤)
其實這是裝伴手禮的袋子~ 太有趣了~!  這裡真的有好多點可以慢慢自己來發掘耶~~!




不過後來發現只有"出"這個字可以測......嘖嘖...
害我們瞬間就不能玩了!
XDDDDD



就要放年假啦~~~
艾瑞絲今年年假休後半...所以除夕到初三是要值班的哩......(淚)
先祝大家快快樂樂的出遊 平平安安的回家嘿!
還可以領紅包的孩子要好好珍惜這節日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