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少女的酥胸"底加!!!




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心兒蹦蹦跳啊~哈哈!
繼上次
[食記]品台灣-Is Taiwan Is Chocolate‧滑順感破表的手工巧克力~★
覺得不錯所以很快又拜訪了第2次

這次有拍下店面唷~ 旁邊的店家都是小吃攤所以顯得他們家很特別




老闆Henry最窮的時候身上只剩下三千塊
而基於對巧克力的熱愛 他用這些錢買了巧克力原料開始慢慢製作手工巧克力
當時的他一天就只吃一餐 就是泡麵...餓的話就吃唯一陪伴他的巧克力......(詳情請見官網 XD)
[以上就是品台灣Is Taiwan is Chocolate出現的由來]

天啊...老闆的故事也太感人了吧!

本人對於這種有故事性起家的人都會覺得由衷佩服呀~!

而且他們家的巧克力完全不添加乳化劑、奶油、香精 這點也是蠻吸引我的!

好...擦乾淚水繼續來看看店內的模樣吧~!

裝潢很有歐式風味~色調以原木&有如巧克力的深棕色為主~
桌子是用方格磁磚 讓人感覺彷彿是塊大巧克力磚呀!





另外還有賣冰淇淋  感覺很新鮮 看起來就蠻滑順的!
他們家除了巧克力之外 另一主打就是現做手工甜點
可能就是把冰淇淋挖到自製蛋糕或飲料上吧~ 有空三訪再去問問!





擺放巧克力的櫥櫃裡 隔著玻璃能見到每一顆精心製作的小東西散發著光芒~
左:原味松露巧克力、抹茶、茉莉花  茉莉花帶著很濃的茉莉花香 但是有點像香精過重...還是大推原味&抹茶~!

右:會爆漿的漿果巧克力裡頭好像有一整顆覆盆子還是櫻桃 下次我要買來試試看~XD
後面那七色彩虹蛋糕據說好像是網路上很夯的東西啊...服務生說要吃的話最好先預訂唷!




這裡也有吧台型的位子
牆面有著如彈珠台的裝飾~
是說我好喜歡那些繽紛色彩的高腳椅噢~!





彈珠檯裝飾湊近一看我整個人都快秋嗨嗨~
上面那一個一個小方塊的阻擋物不是鐵釘之類的東西
而是巧克力呀!!!




整間店有種沉穩放鬆的舒適感
點一杯飲料在這坐一下午感覺也不錯呢~
(多希望能翹班來啊...(被打))





櫥櫃裡放巧克力的磁磚跟桌子一樣是用白色方塊磁磚
純白的顏色更襯托出巧克力本身的存在感





彈珠檯吧台區的對面也是高腳椅的座位
牆面上用大大小小的方塊巧克力狀的裝飾拼湊出有如藝術圖一般的空間~
好喜歡這種看起來很美味的巧思呀!




這櫥櫃右半邊的巧克力我幾乎都還沒吃過~
主要是以可愛造型以及蛋糕口味所製作的 像是蒙布朗、提拉米蘇...等
服務生說吃起來就是感覺吃到蛋糕一樣的味道唷!
這樣害我很好奇耶...XDD 但是這種的單價就比較高可能要慢慢進攻...





辦會員卡之後每周二是會員日可以打85折! (我上次根本忘記這回事...Orz)
生日當周是8折~




他們家還有看起來很"好玩"的巧克力
[能吃能喝-湯匙巧克力] 攪拌棒前端有裹上一層巧克力~當你在攪拌牛奶或是咖啡的時候就會慢慢融化這樣~XD
[信封巧克力]很適合在情人節的時候用來告白或是當禮物

(愛吃如我...收到應該會蠻高興的啦! 哈哈)




上次介紹的馬雅巧克力餅乾棒會隨節日不同有不同造型~ 小孩子應該會揪尬意~
右圖的小盆栽是提拉米蘇無誤!
土壤部分是蛋糕 上方的可愛小花則是用白色巧克力製成的  所以整個除了盆子之外都能吃唷! 也太好玩哩~

另外也有很多種口味的布朗尼&以巧克力為主要口味的蛋糕 (黑森林、修格拉....)
雖然上次魔鬼布朗尼我沒有很愛...不過下次我想吃吃加了起士蛋糕的~





就在我挑了兩款帶酒的巧克力之後...
直接跟服務生說:[有酒的都來一個好了!]
(我是隻豪氣的酒鬼 XDDD)

結果就變成下面這一盤囉......





萊姆酒松露巧克力陳年高粱女神事業餡-荔枝&雞尾酒




女神事業餡這名字實在取得太好了~ 那個線條做得超美的 哈哈
還很害羞的做了點點出來...好寫實...

服務生說有些客人還認不出來是酥胸...遠遠看還以為是甚麼花之類的造型...
我馬上回話:[這種人也裝純情裝得太過頭了吧~(挖鼻)] (我好壞 XD)





事業餡顧名思義就是裡頭有夾餡啦~
帶著淡淡荔枝果香的果膠狀內餡 酸甜的味道剛好平衡了下層巧克力的甜
外層的脆皮酥胸與滑軟的內餡形成一種衝突的奇妙口感

等到吞下去之後鼻腔會繚繞著淡淡荔枝香唷~!





雞尾酒口味內餡非常綿密 有點兒像起士蛋糕的口感
味道是種柑橘類的果香 帶著一絲淡淡酸味吃起來非常清爽~
不過沒啥酒味就是了...小失望...XD




萊姆酒松露巧克力是我這次買的口味裡最喜翻的!
雖然外表看起來樸實 但是美味度超高啊~
巧克力也是不能貌相的!!!





吃起來細綿軟滑 質地比起一般松露巧克力多了份黏牙感 但咀嚼的同時卻又很快融化在口裡~
 外層微苦的巧克力粉跟若有似無的酒香極搭 真的好美味噢~!





小米酒口味的巧克力一看就覺得好特別一定要買來試試 XD
造型也弄得像是一株小米在上頭哩~





內餡屬凍狀 小米酒那種穀米類發酵的酸味超級逼真! 感覺就是在"吃"小米酒的啦~(原住民模式on)
跟巧克力一起吃完全沒有違和感 反而帶出清爽與濃厚的碰撞火花 真的超特別!
超推!!!




威士忌口味我覺得酒香很不明顯...非常普通...
吃起來也就比較一般...跳過~!





造型有趣度僅次於事業餡的高粱酒口味~ 形狀是一顆顏色噴染得很復古又華麗的大炸彈!





一開始切得小心翼翼以為會有爆漿的高粱酒...(誰叫造型這麼驚人~)
結果開膛剖肚圖很普通...連口味也是很普通......
我感受不到一絲的高粱味呀...就是單純的滑順巧克力而已... Q_Q





最後一款巧克力的剖腹圖非常樸實無華




這顆造型只是印上愛心圖案的[愛與人生(酸甜苦辣)]
口感如其他巧克力一樣滑順
但是一入口最先感受到的是可可原始的苦味 再來是一絲自然的非果酸酸味
當嚐到甜味吞下喉嚨之後 口腔會有若有似無的辛辣
應該是有加了辣椒粉~ 其實辣椒粉比例下得好反而能提點出一些甜點的口感&味道




這口味需要慢慢品嚐 感受慢慢融化時所變化出的滋味
是我極力大推要自行感受箇中滋味的一款巧克力
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  自己最能體驗、體悟到那酸甜苦辣的歷程


巧克力形狀的門板超級無敵可愛~~~
我也好想訂做一個!!!

(總覺得我夢想的家好像變成以糖果屋為雛形了吧...)





2012就要過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等到2013的時後來發個回顧篇吧~
XDDD
感覺會出現一堆食物啊!
哈哈~

全台灣都變得好冷......
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艾瑞絲2012的最後一天是在上班 哈哈~!
不過還是來得及回去看電視

跟我一樣在家跨年的孩子們有甚麼美食好建議給我當跨年晚餐的參考哩???
^^




(剛結束台中覓食之旅~旅行讓人放鬆不少啊!)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