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艾爹拿了一張報紙給我看~說我工作附近的圓山站那兒開了家手工巧克力~
然後他就露出了期盼的眼神......
想當然爾 用幾塊巧克力就可以滿足艾爹(還有自己XD)~ 當然就來去瞧瞧囉~!



一個不小心手滑就買成這樣一小堆巧克力了 哈哈哈 我對吃的真的很敢買下手欸...

我們家算起來只有我跟艾爹比較熱愛巧克力 GODIVA-72%、Anthon Berg酒心黑巧克力...
幾乎都只吃70%以上的苦甜~ 80%以上真的除了可可本身味道之外口感會澀所以不愛~
 艾娘則是只對布朗尼有興趣~



店家用了讓人感覺溫暖的牛皮紙袋上面還有蓋上店家印章&印景的聖誕圖唷!
提把地方用成愛心雖然可愛但有點難提 XDD
(不過比之後的星星造型好提一點啦(挖鼻))





第一個來介紹艾爹當日最愛
手工原味松露巧克力$15
個頭比現在縮水的金莎小了四分之一  但因為是手工巧克力不是塑化劑所以價格就還算OK~




解剖圖是一定要來的~ 看得出整個巧克力內裡是帶著綿密感覺
外層裹著的法國原味巧克力粉有著些許苦味  剛好跟滑順但稍甜的65%甘納許很搭
一入口抿幾下馬上就化開了!!! 口腔跟鼻腔都充滿著濃濃的可可香! 絲綢般的口感就是這種呀~! (舔舌)





馬雅巧克力脆餅棒棒糖是我花了$30辦了會員卡挑的會員禮 (平常打9折 生日當月8折的樣子!)
因為這可以換兩隻但馬卡龍只能換一顆不划算啊!

造型真的很有手工感~ 刷上古銅色澤的亮粉看起來蠻美膩的~





亮粉是很細緻的光澤 背面則是用厚厚的巧克力包覆讓棒子可以固定
裡頭的巧克力餅乾像脆一點的威化餅 口感鬆脆香濃不過也是有點兒甜~
不同節日好像會出不同造型 像前陣子我就有看到準備很多聖誕節造型的~~~





抹茶松露巧克力
好像是$30我有點忘了...冏
size比原味大一點 還灑上了抹茶粉~馬上就知道是甚麼口味~!




本人是一抹茶控!!!
所以這款也很深得我心 濃濃抹茶香加上滑順的巧克力口感~
甜膩感降低之餘又帶著抹茶清香~好吃好吃~!





咖啡 $25
這個造型一目了然~ XDD
不過好像以前上面是放了顆真正的咖啡豆......





連杯子握把&底部都做得好逼真也太可愛了~(少許少女心啟動)
內餡帶有濃濃咖啡香 質地有點介於軟太妃&糖漿之間 不會太濃或太稀~
這款的外層巧克力相較之下來說比較不甜 咖啡內餡的味道就有比較襯托出來!




薰衣草 $25
其實我很討厭白巧克力...因為根本就沒啥巧克力成分...那都是奶粉做出來的啦!
但是我喜歡薰衣草(因為是紫色XD)  所以還是買來吃了~~~




上面放著乾燥的薰衣草 造型簡單又馬上知道是甚麼口味~
其實薰衣草味道蠻特別的 雖然顏色美麗夢幻~但味道不是香香甜甜的那種噢!
不習慣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裡頭是夢幻的粉紫色~
嘗起來不只帶有薰衣草獨特的香味 口感上還帶著一絲果酸味
是款酸甜少女心的巧克力 哈哈!





皇家伯爵 $40
熱愛英國如我 怎可能放過這款伯爵茶口味哩?!

這款上面還有著美麗的印花呢~





外層巧克力屬於薄脆口感
內餡則是軟太妃質地的香甜伯爵茶口味~ 該有的香氣是有但是稍嫌不足......
人家喜歡濃濃的茶香啦~~~





最後一個是魔鬼布朗尼
是說我覺得我的這些湯匙真是美翻了欸 哈哈哈哈哈! (驕傲)





蛋糕體是用高濃度巧克力製作 整個很紮實 用叉子插著都不會掉下來~~~
上面淋著75%的巧克力 絕對是巧克力控的愛呀!!!





為數不少的核桃為單純的巧克力蛋糕多添了份核果香  口感上也比較豐富
而且沒有奇怪的油耗味 是有挑選過的核桃吧~
不過蛋糕口感沒我想像的香濃 但也可能是我自己本身愛吃那種濃到會"給喜"的蛋糕才會有此感想唄 XDD




先介紹一小部分...
因為隔沒幾天我又去買了所有"帶酒"的口味!

哈哈~ 之後再介紹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11號
(從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 往右前方一堆小吃店的方向走不到一分鐘就會看到囉~)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 2586-5733

官網:http://www.istaiwan.com.tw/
FB:Is Taiwan Is Chocolate



一整年裡艾瑞絲最喜愛的聖誕節一定要送個小禮物出去才有過節的fu咩~~~
只要留下是第幾推&今年聖誕節收到最喜歡的禮物是甚麼 (我好好奇噢 XD)
就會抽出一個"莎露烘焙餐廳"聖誕奇蹟布蕾聖誕杯~

這可是艾瑞絲千里迢迢從高雄背回來的呀!
雖然布蕾超好吃可是沒法放那麼久 所以只買了空杯回來 哈哈





今年跟部落格姊妹們吃大餐又交換禮物~
平安夜還'跟儂子吃了兩頓大餐~
真是滿足啊~(摸肚)
某人一直很擔心我這樣單身下去不是辦法......
唉唷 XD
等我有空再努力搭訕別人嘿~ㄎㄎ

其實聖誕最緊要的就是大家平安幸福~
每年都有不同回憶不同禮物...對我來說都是很美好的! : )))
每一年聖誕一定都要保持快樂!


大家聖誕快樂呀!








(這禮拜五六要去台中玩(轉圈) 有美食介紹給我嗎?^^)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