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高雄吃到了一家好有溫馨感的店
HELEN COFFEE海倫咖啡  
一進入店裡就覺得櫃台也太美式 那磚牆我好喜歡呀!



老闆娘人好親切好可愛!  看我在拍照還問說那她要不要先去化個妝 XDD


往2F的樓梯旁邊牆面畫著很大一隻咪喵~
眼睛好大好萌呀~還戴著可愛小禮帽!
感覺就在跟妳說:[歡迎光臨~快請進來坐吧!] 




牆上另外還掛著美女圖文部落客-尼力的寶貝兒~
有著溫暖笑容的柚子
>//////<
我最近真的快被他迷倒了啦~(扭)  下次去高雄玩一定要去看看真面目~!




處處都有些小物擺設&柚子的照片唷~
調味料區是自助式的  也有雜誌可供閱覽 
這讓人感覺就能在這能悠閒度過一下午呢!





當天我們是坐在會議室區  可能是因為我們之中有個像是大老闆的人~(無誤)

整個裝潢以純白色為主調 感覺有股純淨平靜的氣息
這張照片我們的萌女神-Angel還小露香肩 有看到的賺到啊你們~哈哈哈!




靠牆坐位後面還有抽屜
那握把居然是顆大鑽呀~感覺好高貴唷~
是公主的抽屜這樣 呵呵呵~!





後方架子上上層擺滿了各式不同品種不同口味的咖啡豆
下層則是從生豆開始慢慢烘焙成深色熟豆的過程
真的是一間以咖啡為主 連裝潢都相互對映到了呀~





藝妓咖啡這名字超特別的!!!
據說是因為這個豆種原產地是衣索比亞的Geisha山脈  Geisha念起來就是日文的"藝妓" 
所以後來這類豆種就廣稱為"藝妓咖啡"
而位於巴拿馬-愛絲梅菈達翡翠莊園所出產
是最有名的~ 身價不斐 還有"綠鑽石"之稱呢!
(是說這名字還真繞舌呀...)




這裡餐點是以早午餐為主
有不同主餐類的套餐 都有附飲料~也可以加價升級飲料~!





咖啡種類有好多種讓人眼花撩亂
不管冰的熱的或是冰沙都有很多種選擇~
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選擇茶品或是無咖啡因飲料唷!

有機會再去我一定要點藝妓咖啡來喝喝看~ >////<




窗邊夾滿了柚子的照片唷!
看了就讓人也想跟著微笑~






這個碎花沙發超有鄉村風  整個看了就好可愛好溫馨~
坐在這裡喝喝下午茶~聊聊天~ 整個就是愜意人生啊!(遠望)





海倫咖啡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坐椅
室外的是拜占庭風位的美麗椅子  艾瑞絲好喜歡這種風格的家具呀!
櫃台旁的高腳椅因為是用木頭色調  不會顯得太華麗張揚  反而是很優雅~
右下角那張的桌椅真的是英國鄉村裡會出現的啊!  椅背上還鏤刻出一朵花的樣子哩





這裡還有賣公益年曆唷!
想每天看到柚子可愛笑容的人一定要帶一本~哈哈!





KELLY點了可頌麵包搭凱薩雞肉
滿滿的料都炸出來了!
番茄、起士、凱薩雞肉、新鮮生菜及小黃瓜  份量十足呀!
但我這熱愛可頌的人居然沒咬一口試試看...  (殘念)





有附水果優格沙拉盅
水果都很新鮮~ 尤其是蘋果&番茄真是香甜多汁! 超好吃又清爽!





每個人都有附餐飲料唷~
 出發前一天咖啡灌太多又睡不飽這樣實在有點過頭...
只好忍痛選擇了熱紅茶... Q_Q
不過這紅茶也太大杯了吧!  比起一般杯子足足大了一倍!
 而且還能再回沖唷~~





貓哥的培根里肌雙黃蛋法式吐司
也有附上一盅新鮮沙拉唷!
兩顆黃澄澄的蛋黃好像眼睛真好玩 哈哈
法式吐司感覺也很鬆軟厚實~
是說這道我也忘記偷吃了...




阿搞大老闆的的是德式香腸歐姆蕾墨西哥餅
感覺也很豐盛 沙拉盅裡還有小瓣橘子哩~
我這張把墨西哥餅拍得好單薄... 但其實它很豐富有料...讓我們看下去......





Angel點的鮭魚起士蔬食蛋捲
除了有著美味燻鮭魚的沙拉盅之外還附有一片香料麵包~
看樣子應該是羅勒口味啦!
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蛋都煎得超美超漂釀
  鵝黃色又帶著柔軟的感覺看了就好滑溜唷~~~!




其實我這次都沒吃到別人的...(我怕我下手她們就沒得吃啦 XD)
只有很專心吃自己的青蔥雞肉墨西哥餅搭鮭魚卜派歐姆蕾
整個一上桌就感覺好豐盛唷!
而且最愛的燻鮭魚有兩大塊! 真的要夠大塊才能捲成美麗的玫瑰花狀~





卜派歐姆蕾就是菠菜歐姆蕾~  (一直打成"毆")
滑嫩鬆軟的歐姆蛋搭上營養的菠菜口感清淡卻有種簡單樸實的滿足





青蔥雞肉墨西哥餅裡頭真的有滿滿的雞肉&青蔥 跟洋蔥還有起士融合在一起~
辛香料的嗆味都被完美融合  而且每口都吃的到雞肉唷!
不是只有碎碎幾塊~XD





這個燻鮭魚真是讓我大愛~鮮滑柔嫩 帶著煙燻味卻又不會過鹹過腥
上頭的檸檬片也可以解膩去腥 但我只試了一小塊...
因為單吃就好吃到舌頭也要吃下去了呀~~~XD

我比較喜歡酸豆提味效果~ 不會太酸~!





水果鬆餅會出現單純就是因為我貪吃啊啊啊!!! 想說吃完飯一定來份甜點的壞習慣真是太
因為吃完早午餐的時候大家幾乎都滿足了... 我卻一直虎視眈眈! XDD
沒拍到另一面... 水果鬆餅是可以選一球冰淇淋唷~而且是莫凡彼的呢~
我們點了巧克力冰淇淋  裡頭還有巧克力碎粒 超級好吃的!
鬆軟厚實的鬆餅雖然香氣不明顯  但是沾上冰淇淋真的會讓人想整盤嗑掉呀!





最後再附上樓梯旁的咪喵圖全貌~

上面還有兔兔&野餐的小老鼠~ 也太逗趣了!
呵呵!




店家資訊
電話:07-556865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號
FB:海倫咖啡-明華店




剛剛吃了一堆is Taiwan is chocolate的巧克力~
雖然有點甜但是好好吃啊啊啊!
明天要再來去買有酒的口味~
還沒在店裡用餐過但應該可以先寫少許很詳細的食記 哈哈哈!



下一篇要來寫特別的馬來西亞餐廳唷!
好想念那拉茶的滋味呀~



上篇ERNO LASZLO得獎者是:愛小宜、牛牛
記得私訊給我寄件資料唷!
^^




(最近復興航空有在特價早鳥機票我好心動怎辦! >///<)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