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意外地完成了一個小夢想...我終於看到羊駝(草泥馬)啦!!! 真是萌翻了~
來看看我們的命運般的邂逅唄~(誤)


這次到了高雄小港區的[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入口處有個好可愛的大飛機超吸睛!




會來到著單純是剛吃完海倫咖啡肚子很飽 然後就昏沉沉的被貓哥&阿搞大老闆給載到這裏了...

[食記]HELEN COFFEE海倫咖啡‧將優質咖啡與美味Brunch融合在溫馨鄉村風裡~♫


 一到入口發現有滿滿的人潮呀~
南部冬日的好天氣真的很適合出遊又不冷





其實整體感覺有點像我到現在還無緣去的"薰衣草森林"
很多擺設及標語牌的基色調都是紫色~ 我的最愛嘛!
處處都可看見溫暖的小物~
史努比坐在飛機上還真逗趣 XD




一開始的活動:餵魚
阿搞很貼心的去買了好多魚飼料給我跟安揪還有Kelly~
是餵得很開心沒錯啦...但是那些超大的無敵大黑魚到底是甚麼!? 史前生物嗎?
我都覺得鴨子要被那些搶食的魚魚吃掉了說...




阿搞偷拍我們還後製了很愚蠢的圖片...他那天一直說張大嘴搶食的魚兒很像我...冏
但是我每次看到這張自己都噴笑出來了 哈哈
安揪的動作、我的囧臉、Kelly的偷笑樣...整個搭得天衣無縫啊!!!





私心放張我們家安揪超可愛的照片~
正在餵食的樣子太好玩了~
但是因為當時餵的是我討厭的鳥類...所以我躲得遠遠的!





我們在池子邊追逐著一隻大肥鵝~ 距離超級近!
牠到最後還被我們煩到跑到人行道逛街去了...牠身後還跟著一堆小屁孩超好笑~ XDDD
這裡可以跟很多動物近距離接觸&餵食
兔兔好可愛好軟綿唷~ 小豬仔則是超會搶食物力氣好大! 




這麼近距離的可以把羊寶寶抱起來唷~不過牠馬上回頭就啃了安揪嫩嫩的手 XD




阿搞說這是傳說中的"趕羚羊" (人家明明是山羊...)
這兩隻羊寶寶就在人行道旁邊的花圃開始很自在的吃起來欸!
其中一隻還回頭咬了一下我的衣服...是有多餓呀!? 哈哈




這裡也可以寫明信片或是信 寄給自己或是要祝福的人唷!





浣熊們懶洋洋的坐在桿子上都不想動~
難怪屁屁會這麼肥嫩嫩

害我跟Kelly都忍不住一直隔著籠子偷偷戳幾下蓬蓬的浣熊屁屁~~~




重頭戲來了!
你們瞅瞅~
這可不就是傳說的萌萌教主
...羊駝嘛!!!




那天太陽好大~ 害我的臉也跟著這些萌萌變得冏冏的...... (阿搞還一直偷拍...)
近距離餵食牠們真的覺得是好溫和好乖巧的憨憨撫癒系動物呀!

萌翻天了~好想抱一隻回家~~~>///<




噢噢~超近距離看真的是好可愛唷! 
雖然因為高雄太熱所以這些萌萌的毛被嚕光光了...  看不到很飛遜的髮型這樣...XD

但圓滾滾的無辜大眼實在太迷人啦!
聽說有些地方的萌萌脾氣不好 還會亂吐口水~ 不過這裡的萌萌都超乖巧噢~(融化)




不過就是因為牠們很溫和 就會有些死屁孩或是無聊的人狂追牠們或是拿草打牠們想引起注意
乾! 超想拿地上的大便丟他們!沒人教過你們要愛護動物嗎?


萌萌們很膽小 一定要記得不要隨便追逐牠們
不然會讓整群萌萌都驚慌害怕的!



其實萌萌們所在的位子就是在觀機坪~
隔個草叢就能看到飛機在跑道上急馳的樣子呀!





距離近到我連班機的機身號碼都拍得到欸! XD
看著飛機就會有種心情澎派的感覺 好想好想出國啊......
(不過我還是要說長榮的飛機餐難吃死了...)





淨園的DM也是美麗的薰衣草紫唷~
圖畫風格很像尼力 XD 我們一開始還嚇到!
感覺很溫馨又可愛 然是我光是看到紫紫的就覺得很幸福~(轉圈)




阿搞:[給我一個"思春少女"表情!] (三小?!)
結果就變成這種假掰照





超喜歡這張我們看起來很幸福甜蜜的樣子~
開心又放鬆的地方就會讓我們感覺笑起來超自然~!




這裡環境舒適又乾淨 還能近距離跟萌萌的草泥馬接觸
又能看到好多飛機~~~



有到高雄的話有空可以來找這些可愛的萌萌&小動物玩耍
在落日下看著夕陽中的飛機衝上雲霄也是很美麗的景像唷!



官網:http://www.aircoffee.com.tw/index.php
FB:淨園農場




最近整理一下台中兩天一夜之旅的照片...
發現可以發個八篇不為過呀!
所以要好好來弄個照片哩~ (捲袖)
一定會讓大家看到很多好玩好吃的唷~~~





(感冒時好時壞真是太討厭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