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痕跡總是這樣不經意的慢慢加深在心裡...在腦海裡...




這篇差不多是七月底的時候第一次去莎露青島店飽餐一頓之後
阿搞老闆說要帶我們去附近有家很有味道的人文藝術館
阿銘整個好雀躍噢 哈哈




一進門彷彿到了日治時期
屋內裝潢擺設因著幾位前屋主所留下的歲月痕跡
日式中又帶著些許台式古早味~





JOY家的蔡老爺真的是攝影大師欸~~~
這張拍的超有fu!
假掰的少女團(?)+少男





隨手一拍都是這樣充滿風味
日式的香爐、台式的窗櫺
一點都不衝突的和平共處在這空間





棉繩用木夾子夾上幾張照片就是個室內藝術
然後阿搞就是在偷拍我們家菲莉絲美人這樣~~~





那次也是人家第一次見到JOY耶~(扭)
本人真的好嬌小~而且那時候雙寶妞還在肚子裡啊!!!
看到孕婦就會覺得有種幸福感  所以馬上就撲上去非禮人家了 >////<
(不知道我那時候摸到的是大寶妞還是小寶妞~~哈哈 )





阿搞那天一直想拍藝術照~
貓&我就只好一直擺出假掰的姿勢~~~





看到這種紅色的地磚有沒有勾起古早味的回憶!!!
有沒有有沒有!
還有隻木馬可以玩~
害大家都童心大發耶 哈哈哈





這裡還可以寫上自己的夢想
人生一定要有夢想啊!
不管是大是小  屬於自己要的就是最好的!





也可以幫親朋好友寫唷~

阿搞說要開30間連鎖店~
會慢慢一路向北進攻唷! 台北的孩子們很快就能吃到啦!!!



(到時候我就是台北店試吃員了 XDD)


小木馬用報紙糊起來別有一番藝術感~不過沒握把有點難搖耶~
(←最好是這樣搖啦!)




小陽。春日子不以營利為目的  純粹是要維持創作工作室運作這樣~
所以到那邊的時候可以買個綠豆冰、幾瓶可樂~ 邊吃邊喝邊逛唷!




這擺設簡直就是就是我阿公留下來的櫥櫃
擺著滿滿的藝術品、小東西...
每次在家裡看著阿公的櫥櫃裡有好多他去周遊列國帶回來的玩意兒就會很懷念他......





以前家裡浴室地磚好像跟這裡頗雷同 只是我家不是穿木屐~




工作室台子上擺著像是剛沖洗好的照片
相片就是回憶...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拿著相機到處記錄下身邊的事務~
對我來說 瀏覽相片就是重溫記憶的美好時刻





風景、記憶、朋友、情人、家人
其實甚麼事都會變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是要唱歌的意思? XD)
沒甚麼企圖心的我一直都只求能好好享受每一天
所以現在覺得讓自己不開心是件很浪費時間的事情~~~





一處小空間擺著小學時候的課桌椅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這種椅子欸...因為很矮害我腳都會很痠...
而且不小心手還會被木屑扎到~!!!
 (誰有這種回憶快舉手讓我知道 XD)





裡頭除了賣些復古味小吃&飲料之外 
如果喜歡他們的攝影作品也可以買回家收藏唷~

場地也可以租借!
但是不可以烹煮&使用火~!!!
 (雖然在那邊放仙女棒感覺很有情調但是"打咩"!(日文))




超級無敵愛這張的!!!
而且還是看到JOY文章才發現我跟貓被偷拍了呀呀呀
有fu成這樣不得了啊~~~~~~(轉圈)



(相片我有跟JOY先知會過 不是偷拿唷~ XD)


呃...說實話啊...
我從大學開始就很少拿"筆"這種東西了...是個不認真上課的孩子 哈哈!

本來字就醜~現在更是慘不忍睹~!
不過這就是個很棒的回憶啦!
大家可以開開心心聊天、吃東西、隨意走走...





隨便坐在一個充滿書香的角落都很好拍啊~
不過阿貓很像被掉下來的書打到的感覺...





這張大家都入鏡了~
也算是張姊妹大合照~!  開心!
XD
屏東的天氣真的就算下雨也還是好明亮噢~





雖然這張有種詭異的日式古風
但是阿搞還是把我蠻好看的啦~! (自己講 XD)
一開始真的沒想到小巷裡會出現這麼一棟充滿人文藝術和熱情的地方呢!




大家有空可以到小陽。春日子參觀看看噢~


開放時間不一定
請先到FB粉絲團詢問先唷~


FB:https://www.facebook.com/ssunville?ref=ts&fref=ts


寫食記&遊記最難的是只要時間一久
當初的那份悸動就會漸漸模糊
希望我不要常常
像這樣莫名就發了一篇三個月前的遊記或食記啊...




最近想吃的東西很多 但是能讓我很有衝勁卻很少~
有沒有人要推薦我呢?!
有空來報些好吃的東西給我唄~



Iris 。 艾瑞絲大食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