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來把苗栗遊記打完就可以弄澳門篇了~
年紀大了記憶力真的有差欸...Orz
我要快點才行了!!!


其實有機會再去三義
還是想要住三義藝術村耶~
因為一大早就有這樣的好風景可以配早餐一起享受真的是很棒~!!!




不只風景佳  就連早餐也都好吃到不行啊!
(重點是早餐吧妳(指))
而且非常有客家風味~從草仔粿就可以看出來啦~
一大早就吃草仔粿超特別的!
而且是我愛的甜紅豆口味~

爽脆的培根高麗菜軟嫩不會死鹹的菜脯蛋涼拌酸辣野菜稀飯&花生麵筋
除了中式還可以自己烤土司~ 有兩、三種抹醬可以選~ 開心呀!
而且還有熱豆漿&咖啡可以喝 超滿足的早餐~





就這樣早餐變成好大一盤~XDDDD 
豆漿真的也不錯喝唷!

(土司因為還在烤箱裡所以沒登場)




吃飽喝足就準備退房跑景點
實在不甘願花錢幫機車加的油根本沒用到多少啊 Q_Q
還是該跑跑景點才是

不過就辛苦儂子要載我了
但我在後面也很害怕
因為這女人有點左右不分  看到閃黃燈的號誌還說是紅綠燈壞了!!!
(太久沒騎車會安捏?!)



第二天了實在不甘心沒看到桐花 所以在騎往龍騰斷橋的半路上看到一棵油桐花就馬上在路邊停下




這次找桐花姑娘找得我們好苦啊...

但是一見到妳純白的花瓣搭著嫣紅的花心  兼且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真的有滿足的感覺了~~~





地上的殘花也另有美感
化作春泥更護土啊...




勝興車站繼續往下騎就會到龍騰斷橋
路上都有很多指標 只要不要像儂子一樣聽我喊右邊卻轉左邊都應該是可以找到景點的~!!!

附近有很多攤販在賣吃的&飲料
雖然龍騰斷橋真的很壯觀~也斷得超有藝術感~~
不過因為真的好熱就快快離開了...XD
(是說我的衣服洗過好像縮水了...冏!)







因為太熱所以往上面有樹蔭的舊軌道走去~
鐵軌總是會讓人有種強烈的旅行感呢~!




這位太太我感受到妳發出來的氣波了~~~
XDDDDDDDDDD




難得的小旅行就來放張閃光照唄!!!

雖然表情有點......






正準備要離開時看到指標有個瀑布  心血來潮就踏上了尋找瀑布之旅!!!
不過過程實在蠻驚險的...非常不好走的路又杳無人煙......
還沒空閒拿相機拍照啊! 都要隨時仆街了說!
最後就灰頭土臉得踏上歸途......
隨手拍張小水流當作有看到就好啦!!!
就醬!!

(拍起來好荒郊野外的fu)




好啦~離開深山後~
往美麗的空中城堡前進吧!
天空之城
之前就看到好多人寫過的景點 但因為每次小旅行總是隨性 這地方一開始可不在行程裡呢!

第一眼看到還真的有驚嘆一下 
難得看到城堡嘛~(扭)





好喜歡藤蔓爬滿牆面的感覺~
用翠綠攀滿米色的建築  真的很像歐洲會出現的建築呢!




橘紅磚地的廊道
讓人只想悠閒的坐在那吹風看風景
(不過有很忙碌的新人&新秘&攝影師在準備拍婚紗 XD)






看出去的風景是甚麼呢?


朦朧中的鯉魚潭~




天空之城的欄杆很可愛~有好多肥肥的鳥兒~





雖然艾瑞絲不是很喜歡鳥類(挖鼻)
但是肥肥的東西看起來就是特別可愛欸!!!




最喜歡的牆就是這面了!
那漸層的生命力色調是大自然的傑作!!!





感覺公主就是會在這裡散步吧~哈哈~~~




如果是個能敲出鐘聲的鐘塔應該聽起來會很有幸福感~~





只能說我的伙伴拍照都歪一邊不知為何......樓梯都歪了...! 
奇怪?! 我褲子後面口袋塞了啥啊!!? XDDD 看起來好蓬~




三義不愧是被稱為山城的地方~
所望之處真的到處都是綠油油的呢~
而在天空之城不只能看到青山綠水 伸手真的能感覺到與天空的距離縮短了那麼一點......





鑲嵌在牆裡的鵝卵型石頭&煤油燈風格的燈飾真的好像在歐洲某個城主家裡啊~~!




下篇就可以寫完啦~~

再來當然會以介紹食物為主來做結束!
你們懂我的嘛 哈哈哈





最後就來抽出上一篇紅薏仁產品的得獎者嘿~
其實根本不用抽~~~XDDD
正確回答的就是下面四位寶貝啦!!!

Tin學姐~(TTC67)

春妞兒~(judy21234683)

薏仁~(love83503)

品~(tn911868)

那剩下的之後有機會再當小禮物囉~~~!

親愛的四位記得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姓名、郵遞區號+住址、聯絡電話捏~








(最近的午後雷陣雨大到要嚇歪我了...Q^Q 大家要記得帶傘啊!)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