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剛從綠島回來
但是卻先發了一篇無關緊要的文章
XDDDD
因為我通常都是幕後花絮
所以一定要最後發才對呀!!! (自己點頭)



 

一直跟徐太從暑假開始就約說要去中壢走走~ 

趁著要送郭KK回澳門的時候剛好就可以順便過去了 
(挑食男快滾回去吧~(踢)) XDD




還帶了阿搞的蕉糖提拉米蘇去機場吃~




我們自己送完機之後在機場拍得太開心 幫別人母女拍完出境紀念照之後

人家還很好心問說要不要幫我們拍合照咧~! 哈哈!!!




好久沒到二號航廈(平常也不會去吧?!)
多了好多可愛的裝置藝術唷!!!




這兩個琉璃作品超美的~
尤其是那女王頭! 根本應該做一些小的賣給阿六仔當紀念品啊!!!




我們兩個人在失物招領的清單公布欄那邊玩了很久
旅客掉的東西真是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 





坐了要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中壢
趕快把提拉米蘇給徐太嘗鮮嘗鮮~~~!!!




餓了一早上  到春風咖啡館吃飯~
裡面還有一隻叫阿丹的狗狗~雖然牠都不理我...

料多鮮美的湯、開味的酸黃瓜三明治



米蘭風味焗烤飯裡的干貝&蝦子超級多!!!
海鮮燉飯料也超多 檸檬風味的醬汁也超級香呢 我愛檸檬~!
飯後甜點的愛玉也超Q彈的 哈哈  後來還把它加進紅茶裡面  好喝又好吃啊!




接著到中央大學參觀~國立大學果然錢多地大啊! (走的腳好痠~!)






除了占地廣大到不行  更還有一個哩!
要不要這麼誇張啊?!!




感覺也是個很適合拍婚紗的地方欸~!
(可惜某人已經拍完了...沒錯~就是在說妳!(指))








接下來就莫名其妙開始跳拍!!!

吼~跳完之後整個超累的啦!  因為某人TEMPO很不好 害我跟徐太跳了好幾遍...







累完餓完之後  就直衝中壢夜市填飽肚子啦!!

吃了一家排得落落長的麻辣臭豆腐 它們家泡菜脆、酸、甜 剛剛好哩 我愛我愛!

不過豆腐不夠鹹就是了 XD  還是我太重口味~?!



因為看到浩角翔起 就買了甘梅薯條...真容易被影響啊我們! 哈哈~!
還約了好久不見的琇聯老公見面呢~


邊逛邊看  看到一個外國人在賣一堆色彩繽紛的蛋糕 看起來就好好吃~~~
而且艾瑞絲對雜糧水果蛋糕本來就超有興趣的 就買了!
不過拿回家之後吃下去...水果是很新鮮.....但是蛋糕本身好乾喔  給50分...

右邊那一個個客家小菜包好好吃 皮很Q 餡兒也不會過甜~! 連艾爹都稱讚哩! 呵呵~
大家記得去中壢的時候要買劉媽媽菜包唷!!!



黃儂子很無聊的買了小老虎擠牙膏器...好蠢 XD  艾瑞絲買了個骨董風戒指 只要一百喔~!



雖然現在徐太已經去彰化唸書哩~
不過我們還是會常見面的啦!!!








話說艾瑞絲最近又變米蟲了
因為把之前還在試用期的工作辭掉...
雖然經理人很好
但是二手菸的環境我實在沒法接受......
本來就對菸味很敏感  撐了四天之後真的受不了啦!!!
直接在辦公室裡抽菸讓我連臉都開始過敏!!!  ><
我想如果是能忍受菸味的人那這應該一定是個超讚的工作
經理很照顧員工~工作又簡單~工錢也很OK~

不過我還是得開始重找工作啦!!!








(好懷念綠島的藍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