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的上海行啦!
哇哈哈哈!
再來就是把年初寒假去的港澳行打完囉......(心虛)



杭州的行程其實還蠻滿的欸

還去參觀了杭州蠶博  蠶絲好軟好蘇胡 但是不要被慫恿到買蠶絲被回來啊! 哈哈

我們只吃了藕粉 有點像是太白粉沖熱水會凝固這樣 也是像麵茶勾勾一匙一匙舀起來吃

有加桂花所以其實吃起來還蠻香的啦 但是大陸貨還是不要吃太多就是了......


接著到了仿古代宋朝時候的旅遊觀景區

1393102933  



裡面真的就有如古代街道一樣 連攤販也都穿著古裝哩!!

還有巡城衛兵騎著真馬巡邏~~!!!

1393102934  

裡面還真的有一位說書人 大家都圍著他 XDDDD



裡面占地廣大  有很多街道呢

不知不覺還走到了武大郎餅舖!

(宋代有一人名武松 他的哥哥武大郎就是專賣PIZZA的!對不對!!!)

1393102935  



走了一陣子 想說應該快繞完了 沒想到又出現一片大大的荷花池

大陸的地真的是很廣大啊 = =+


艾瑞絲在裡面還跟我們當地的地陪—譚靜姐姐去了"蘭若寺"

就是鬼屋啦~  其實我很討厭被驚嚇的感覺 所以不是坐車車的那種鬼屋我都很怕欸!

而且超怕跌倒這樣...

1393102936  

結果在裏面我是沒有被鬼嚇到啦  倒是提議要玩的譚靜姐姐很怕 XD

而且我在裡面還突然被人從後面抓住!

嚇到回頭一看......是..........                  人!

但我就開始OS:欸! 大姐妳哪位?!  我們素不相識 妳要抓也應該抓妳朋友啊...!
姑娘我出來之後發現我衣服都被妳抓皺了 也抓太緊了吧!



第四天是很輕鬆的逛街行程 第五天就是坐飛機回台灣啦!

所以沒甚麼特別景點

這裡的肯德基外送是用腳踏車讓我覺得好妙~! XD

1393102939  




上海街景真的是新舊並蓄  6.70年代的洋房旁邊是高樓大廈

柏油路上有現代化路燈  卻又有著尚未地下化的電線桿以及路上電車

晚餐在巴國布衣享用  但是因為在座的是君爸的客戶&同事就不方便拍菜色啦

不過川菜真的是好辣卻又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鐵板蝦一定要點 超讚! 連蝦殼都能吃~


1393102940  

最特別的是有茶藝以及川劇變臉的表演~

艾瑞絲也有跟變臉的達人拍照哩! 

(其實好想捏捏他的臉皮噢  哈哈)




最後在上海的晚上跑去了英國版的Costco

不過它是叫TESCO!

艾瑞絲在英國的時候超常在TESCO買晚餐的食材哩  就有如台灣的家樂福呀!

採買一些糕點當伴手禮之後  就對著最後一晚的外灘夜景說掰掰啦~~~

1393102941  

回來的時候在香港轉機

那時候還想說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去香港玩咧 哈哈哈

要趕快來準備打港澳行囉!


去完COACH的趴踢之後

發現明星真的本人各個都瘦到爆!!!

我也被激勵到想減肥了啦~~~

(認真)






(沒減到48kg不吃零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