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復古髮型好美呀~~~>/////<
M.A.C這次的法式浪漫聖誕彩妝系列從主打廣告圖到商品整個就燒翻了!





光看到這些迷人的小東西很多女孩兒的心就蹦蹦跳了吧~(笑)
最近超想下手裸唇色口紅呀~!!!





而前陣子艾瑞絲跟著一眾部落格姐妹們整個聲勢浩大的~(好多人 XD)
去參加了M.A.C法式浪漫派對
當天也有很多名人出席噢!
主持人Dennis、inhouse hotel總監、彩妝界小凱老師
造型師Enzo、李佑群、李明川...



怎麼覺得男生拿著蝴蝶結小包也蠻適合的 XDDDD


法式浪漫 聖誕彩妝系列GlamourDaze Holiday Color:準備好迎接聖誕假期!
無論是甜美或性感,從美唇到指尖,
任何角度、不同色澤,都既時尚又優雅!
優雅的妝容,透過超激光炫彩餅、超激光眼影,
打造如雲彩般的輕柔粉紅,夾雜著一縷煙燻灰彩!
輕輕擦上,您就可以完美出門,讓人心動難忘!
11月23日全省限量上市

商品全部排排站好的樣子會讓人有種想全部掃貨的衝動欸~~~XDDDD


整體妝容的選擇有好多好多~ 聖誕節最主打的金色系都做得好美呀~!!!


當天也有請美麗的麻豆&唱功一流的帥氣爺爺表演歌舞劇~
感覺就像到了百老匯一樣呢!





限量新品少不了的彩妝組當然也有推出
先來介紹法式性感風-紅磨坊豹紋包系列
粉色綠色金色
狂野的豹紋在
M.A.C的精心設計下變得既性感又可愛




有刷具組、美唇組、媚眼組
每組都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綠色的刷具好少見唷! 整個粉嫩嫩耶~~~! >/////<




這次的法式蝴蝶結產品有非常多種色調
不只適合打造暖和系的妝容  連冷豔系或煙燻派都可以噢!




這次主打就是蝴蝶結  所以參加派對的我們身上也都有蝴蝶結的元素啦!





好想要裸色系的唇蜜&紫色系的眼影~
太多選擇也是讓人很苦惱欸!  哈哈~!





其實去年我在
M.A.C櫃上試擦了他們家的指甲油之後
整個大驚豔!
顏色超級飽和又超美的~~~
下面這罐完全是讓人馬上聯想到"紫色聖誕節"呀!
 





這支口紅的顏色真的超級粉嫩~ 只要加上駝色唇蜜就可以打造裸唇感了呀!
我自己本身是厚唇所以不追求性感紅唇這樣 XDD
裸色系我大愛!!!





偏暗一點的煙燻粉紅色腮紅感覺擦上去會很自然的發色~臉也會變小!(←重點)
是說我這年紀已經不適合擦粉嫩嫩的那種粉紅牛奶色啦......





我跟小雯完全呈現沒吃飽的狀態無誤~XDDD
每次趴踢人太多就很難綁架服務生(誤)  所以我馬卡龍沒吃到全部口味啦......(跺腳)





拉扣亮眼盤整個包裝好像以前的珠寶盒一樣 有種可愛貴氣的圓潤感~~~
黑色漆皮蝴蝶結讓緞面包裝一點都不老氣!
金色搭酒紅大地色搭聖誕綠裸色搭煙燻的灰與紫
顏色都好美 而且都有附上眼影刷與小鏡子!
出門拿出來補妝一定會引起大家驚呼 哈哈哈





這幾個不同的拉扣美妝盤裡  艾瑞絲個人覺得最超值的就是左上這組了!
有三色眼影、陽光蜜粉餅(偏深所以適合修容吧!)、兩色唇膏、兼具眼影刷&唇刷的刷具
出門旅行哪要帶一堆彩妝品! 光這盒就可以減輕超多負擔啊~~~好威威呀~~~


右上的是我覺得是屬於皮乎很美好 出門只要稍稍壓蜜粉的美人們用的...
附粉撲的吸油蜜粉餅(三色系可選)加一隻唇膏這樣!





Yui這孩子最近都一直在吃好料羨慕死我~
希望妳趕快把麻雀的胃容量變成孔雀胃這樣 XDDDD





這四樣我都好想要唷!

感覺就是可以打造出一個閃閃發亮的聖誕妝容~~~!

眼影浮雕還要弄得那麼美真的是很擊中我這彩妝品很講求包裝的虛榮人啊...XDD





最後來分享一下最近收到的
M.A.C活動小禮物啦~

首先是這罐指甲油~雖然不是聖誕新品~
但是紅色也是聖誕色咩 哈哈!
屬於酒紅色  裡頭的亮粉非常細緻 不會讓手太閃亮亮太虛華!





娃娃的婚禮我就擦這罐~感覺喜氣一點~~~
無名指因為還有一點光療所以有點醜 XD





這張有點亮 實際顏色要再深一咪咪~
其實擦起來就會有種..."高貴壞女人"的fu 哈哈哈!





另外一樣是唇膏
是偏豔粉紅色系 我一打開的時候有嚇到!
因為是我平常絕對不會挑的色啊...
不過純黑色包裝真的很有質感  蓋子卡榫那邊也做得很緊 蓋緊會有"喀"一聲這樣 ~!







姐抽的不是菸...是口紅......

其實我超級無敵討厭菸味的 所以抽菸的時候請不要靠近毒害我~~!!!
重點是顏色擦起來真的好粉紅啊!(驚恐)
感覺是芭比娃娃型的女生才能駕馭的~  人家還是愛裸色...Orz




當天活動結束後因為沒吃飽 所以一群人浩浩蕩蕩又跑去吃花月嵐 哈哈
然後DIKI很不合群的都不跟我們一起崩壞
這孩子太壞了! 只讓我跟春妞還有小惠一起醜





這篇來抽獎抽獎~
艾瑞絲要送上面介紹的
M.A.C指甲油唷!
只用過一次
不介意的人兒再抽嘿~

唇膏我擦過了所以就不便送出啦......>____<


只要留言給我~再留下是第幾推~
就可以抽囉!!!
再下一篇網誌就會公佈  有興趣的孩子們就來抽吧~







(天氣整個變超冷的...嗚嗚嗚...(搓手))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