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好多部落格的美人們參加了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的活動
那天我正在上班中~只好用手機默默看著大家實況轉播(笑)

本來都已經要在博客來買下手了 沒想到很有緣的收到了開箱文的邀請呀~




封面前後各由路嘉欣、路嘉怡這對時尚姊妹呈現不同風貌
跟這次的主題
:Double你的品味  真是太符合了!


而這盒子SIZE如此大  又讓我忍不住都要自己下手的原因就是......
居然送了這件大翻領金蔥毛海長版罩衫啊!



$299的價錢就能買到實用的雜誌&實穿的流行服飾
真的是超值到不行~!




路嘉怡在品牌誌中是走她最擅長的混搭風格
"我不一定要買名牌,但一定要穿得很有自己風格"
很喜歡這句話~
雖說艾瑞絲自己對名牌不反感 畢竟很多經典款真的能不退流行也能用好幾年
但就覺得像是充滿LOGO圖案的名牌包已經泛濫到有點無趣了呀...

而且我是個蠻喜新厭舊又愛嘗試新風格的人
可是不管怎麼變換 絕對都不要失去自己的style!
衣服是穿給自己看的 穿起來漂亮~舒服~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噢!





誰說不能用幾百元的單品打造時尚?
一件單品能變化出多種風格這才是活用時尚~

而且天母嚴選有許多種不同風格的衣服能搭配不同場合

派對
帶點小性感又不造作的小禮服可以視乎材質、顏色,還有搭配的髮型、飾品、妝容
都會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唷!
(最近正在找小禮服欸...11月有兩攤婚宴害我現在好慌張 XDDD)





逛街
艾瑞絲自己會視乎去哪裡逛街然後對應場合穿不同風格的衣服
像是去夜市就會找好穿脫又有型的服飾(特別的內搭褲必備~XD)好讓自己可以馬上試穿新鮮貨

自己出門喝咖啡就會穿寬鬆一點的針織罩衫搭長裙讓自己舒舒服服的窩一天(攤)





約會
是說人家現在是單身所以也不知道平常約會是要穿甚麼啦!
不過我覺得露腿派好像會比較多男生支持 哈哈哈
但我周圍男生很少所以也很難有參考意見所以就這樣帶過吧...(逃)




午茶
品牌誌裡午茶的標語是"優雅"
不過這件我覺得大概只能在貴婦百貨裡優雅啦

平常的話還是穿雪紡女衫走法式風格那樣會比較適合唄~
畢竟不是常常能當貴婦咩! XD





不同場合
營造出不同的存在感
只要混搭得當  隨性也就能有型有款!





再來是副牌DOUBLE
是以路嘉欣為主角~走自然休閒派的創作才女型~
款式以剪裁為主 沒有過多的裝飾  讓搭配性提升到double指數!!!





重複穿搭的實用性也可說是現在很多小資女孩省錢的妙招~哈哈~




這兩套搭配起來不僅休閒
裏頭只要換成襯衫 下身再搭上硬挺一點的卡其褲~
也很適合可以穿便服上班的上班族唷!!!
(讓我這天天褲裝的人有點羨慕...)





DOUBLE的衣服其實很能讓自己靠著創意來搭配出好幾種造型
只要再加上一些自己風格的小物
就是最自我的穿著啊!




好想拍這頁全部衣服給大家看~很能帶出上班族優雅的感覺~
而女孩們只要將襯衫之類的下半身紮進高腰褲裡又是不同的青春感!
但是為了保有一點神祕所以大家還是自己去翻來看嘿 >/////<





條紋款式不管到了幾歲都不會退流行又好搭配~
DOUBLE有蠻多條紋單品唷!
條紋控應該會很愛吧! XD




到手針織衫但對搭配有困擾的女孩~
裏頭這頁可是有九種不同的搭配教學!!!
別永遠只有那幾種穿法  多嘗試一些新的搭配會有更多樂趣唷~





剛剛逛完網站之後我好想買牛仔褲呀~
>/////<
默默就被燒到幾件了說......
除了款式多樣 東西也都是MIT!
讓人覺得很有保證又愛台灣啦~~~哈哈哈!




網站裡也買的到品牌誌唷!
如果在便利商店搶不到的人就來這買吧~~~


TM天母嚴選官方網站:http://www.gotobuy.com.tw/r100/product/39970
DOUBLE 官方網站:http://www.double.com.tw/r100/product/39971



最後奉上幾張針織罩衫的實穿照!
在這忽冷忽熱的秋季這件最近可是我的大幫手呢~

長度差不多到我骨盆那兒~艾瑞絲168cm~
剛好還可遮住一點大屁股......
(剛染完頭很想睡所以表情很冏...)




針織材質很舒服 就算有金蔥也不會刺刺的~
是說IKEA的花椰菜娃娃太可愛啦!





針織衫洞洞雖然蠻大的 但是因為是粗針織還是很保暖~
有時我走一走還會因為太熱只好脫下用手拿(笑)
那天只穿了一件比較單調的假三件式長版衣
針織衫加上後真的讓造型加分不少



(要染頭前三天沒洗頭~頭髮超貼! 哈哈哈! 最近會有髮術文唷~好喜歡這次的顏色~這禮拜發文嘿! ^^)


是說我真的好愛最後一張噢!
花椰菜怎麼那麼可愛又好吃 哈哈哈~
我超愛綠色花椰菜!!!
可以一人吃掉一整顆~


(↑最後大離題)





(明天要用團購券去吃Mr.J耶! 要帶魔術帽嗎? 哈哈~XD)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