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有超多超美照片唷!
因為從ANNA SUI一進來台灣的時候我整個就瘋狂的著迷呀~
冷豔的黑、神祕的紫、薔薇的香氣、哥德式與維多利亞時期的混合風格...
看到骷髏頭我會大叫好可愛~抽血的時候會盯著覺得好像紅酒~
邊尖叫邊享受血腥片~我的少女心絕對是黑暗系啊! XD (這樣哪裡少女?(飛踢))



這次會場的布置整個我一進去就要暈了~
ANNA SUI的人也太厲害啦~完全就是她們家的風格!
總覺得ANNA小姐的家就是長這樣(笑)





2012聖誕彩妝主題就是蕾絲魅惑
好多新品都有著蕾絲的模樣~就連面紙盒&買聖誕新品就能得到的限量包裝紙盒也都是蕾絲呀! (忍住尖叫)






當天連燭檯都點著飄散玫瑰香的蠟燭
桌上擺著好多限量新品! 我對"限量"真的很沒抵抗力~XD
尤其是指甲油 我從$480的形狀買到現在$520的 巴洛克式到薔薇式瓶身
因為真的大概有20幾罐用不完   讓我舞會裙款都還沒下手...
但這次顏色真的都超美 亮粉也很細緻! 我一定要買一罐啊!(握拳)




剛下班我就快速換好衣服衝過去 結果臉很素...冏
我的紫色牧羊人(?)洋裝跟會場很搭~
Yui說我都要跟椅子融為一體了 哈哈哈








當天是在有巧克力之神之稱的PIERRE MARCOLIN瑪歌尼尼店裡享用美味點心
我跟Yui最早到所以很快就點東西來吃了~ 因為我很餓然後她最近在養大小鳥胃~

咱倆都點了看起來很有藝術感的熔岩奧維多 (其實是看起來比較大!)





一上桌整個就散發著金光呀~




閃爍著金光的黑巧克力金球真的是有添加了可食用金粉
整個也太閃太高級了!
不過巧克力味道沒有很濃...




黑巧克力金球殼非常薄 拿起來的時候我超怕會弄碎...><  感謝Yui幫我拍捏!
除了裡面的馬達加斯加香草慕斯&厄瓜多加納巧克力慕斯之外  還加上法檸檬糖碎跟榛果碎片
馬卡紅有好多種口味 我跟Yui是不一樣的所以一人一半~




能榮登代表作的絕非泛泛之輩
淋上加熱後滑順不甜膩的英式蛋黃醬
融化的過程整個就是
藝術品!!!




其實我比較愛另一道小雯點的巧克力泡芙 巧克力慕斯味道的味道很香濃又帶著淡淡苦味~
一向都比較愛帶著苦味的巧克力~
小佳&春妞點的金色晨曦  塔皮配上檸檬奶油餡
酸酸甜甜很好吃呢! 這道我也有喜歡~





吃完東西趕快來介紹新產品吧!
這罐絕對是當天讓大家最愛不釋手的商品
 菱格紋的玻璃瓶身簡直就是復古的香水瓶造型 亮粉又輕又閃充滿薔薇香氛~
輕輕一噴周遭都閃亮亮亮香噴噴 真的好像到了甚麼精靈仙境唷!
看小雯大拇指附近就算上面打光打很大也看得出來亮粉很閃很細
參加趴踢或是約會的時候噴一點在鎖骨上一定美翻(轉圈)





大家正在很認真試用指彩的聖誕限量新色
我有光療所以不能擦 嗚...但我是一定會買一罐啦!

(小雯說她天生骨骼特異所以才會彎曲成那樣 哈哈)





眼影前陣子推出了很多新色
只要有個美美眼影盒就能自己組合想要的顏色
最右邊是打底的眼影霜 可以讓眼妝更閃亮也不易脫妝~
我畫眼妝的時候都一定會用 不過我覺得銀色比較實搭!





顏色都很顯色  亮粉大顆卻又很細緻~
是種低調的閃亮噢!
(四年前出的聖誕彩妝盤我到現在好像還在用...)



打亮蜜粉是好幾種不同色調組成的 不怕會死白
餅面印成薔薇圖騰真的迷死一票少女心!!!
美體油的包裝也好美膩~濃濃的薔薇香超級醉人~
冬天拿來按摩肌膚一定很棒!





潤膚霜罐身用了浮雕的薔薇圖案
連挖勺都是淺淺的粉色 夢幻少女心的人絕對會被迷倒~
而且質地很柔滑又不會太黏膩





這是護唇膜~塗上之後再用右邊的紙模包覆上去敷著 就能有水嫩嫩的唇~
看那蕾絲的包裝~黑色蕾絲就是給人一種性感神祕的fu呀!





冬天氣候比較乾燥 護手霜也是免不了的
我自己就買過兩罐舊款~要是我娘看到這篇應該很想扁人...(汗)

這次有三種口味 紫:薔薇 粉:草莓 綠:草本
艾瑞絲還是覺得薔薇經典最香 草莓太甜怕會被螞蟻搬走啦~XD 草本有點像植物精油味(笑)




拿著紫色的玩意兒就覺得跟衣服真的好搭唷~

我上輩子搞不好真的是茄子轉世~(喂)
護膚油旁邊那罐胖胖瓶是卸妝凝露唷 質地超清爽也很香~




今天這篇根本就在我一直鬼打牆:[好香~好美~好漂亮~好迷人~]渡過嘛~
只能重複這幾句欸~ 我已經被薔薇魔力弄到神智不清了~XDDD



感謝娃娃找我參加活動呀~夢想成真欸我! 哈哈~
美麗的待嫁姑娘 好期待妳的婚禮! 一定會很美很幸福很閃~




寶貝春妞~那天她一直餵我吃她的甜點~知道我很餓這樣~哈哈!
而且每次見面都可以一直笑嘻嘻~又快要見面囉~愛妳愛妳!





唯一有跟Sandy&小雯拍到照的一張!  旁邊都是小臉萌妹...我臉也太大了吧!!!





最近不走西川瑞希~是松岡里枝的兔兔!
噢噢~眼睛好大畫得好美唷~我要去拿牙籤撐開眼睛了!!!
好喜歡可以跟妳們聊日雜 我周圍都沒人看POPTEEN啦(哭)





悶很久的小佳~照顧北鼻真的很累~能出來透風一定很開心(抱抱)

但是看起來皮膚越來越好越來越美是怎麼回事?(疑惑)





最近在養大小鳥胃偽喬喬兒之漂浮少女Yui~
這女人居然跟喬喬兒一起出去喝下午茶兼漂浮啊啊啊啊!
還說要在FB上tag我讓我羨慕...怎麼那麼壞!
  (然後臉超小 氣死我 嗚嗚嗚......)




又是被萌少女們包圍的一張! (Yui妳失敗了噢 XDD)

小草
整個萌翻天啊啊啊~~~看那無辜可愛的眼神~來人啊! 綁架回家!
培兒妞也好久不見了! 還是一樣是雜誌裡走出來的美人兒 哈哈 >3< 改天一起去逛士林吧!




重點來啦!
這次聖誕限量新品最美膩的就是這組
金色緞面加上雕花黑蕾絲
晚宴包  隆重場合拿出來也很吸睛




內容物有分兩款唷~
一款是紫色眼影霜(QQ濕潤的質地很顯色 >////<)+草莓牛奶粉腮紅+紫紅色亮粉唇蜜

另一款是棕色眼影霜+珊瑚粉腮紅+大紅色系唇蜜



包裝上都有蕾絲真的太美啦! 對他們家"限量"的東西我真的很無法抗拒~
今年聖誕一定要帶回家呀!


(結果春妞好像被我影響了~快快一起喜歡吧! XD)


腮紅真的很顯色又自然 而且好香! 哈哈!
嗯...我春妝限量的好像還沒拆封欸..... (跑走)




(爆文了~不囉嗦~艾瑞絲弄了混酥團啦!(羞) https://www.facebook.com/IrisDSG)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