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是一鬼打牆的短靴文來著~!
全部都是帥氣風啊!
因為本人好像真的越來越往帥哥路線發展了怎辦啊......(苦惱)


最近看Y拍總覺得今年短靴好像比長靴有變化的多
短褲、短裙、長褲、長裙、洋裝... 不管那一種穿著只要搭上短靴就會很有型又有不同風格出來
然後追蹤清單也是就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啊!




不碎念馬上來看第1雙唄~

FM時尚美鞋【K11150014】FOLLOW.翻領設計豹紋內裏馬甲繫帶厚底粗跟短筒踝靴


雖然這雙跟好高是我這高女只能遠望而不能褻玩焉的鞋款...(擦淚)
但是金扣、綁帶、粗跟、紅鞋底 黑色的整個就很帥氣又性感啊~

麻豆搭上輕飄飄雪紡紗之後根本是種甜辣混搭的極致感!

 


棕色的是溫和系 但只要搭上一件煙管褲馬上很有型
有時穿著簡單 只要搭上一雙好鞋馬上造型就跳出來了說!!!
是說我之前在東區有看到這個麻豆耶...人好嬌小好瘦...是一吹氣就會飄起來那種




FM時尚美鞋【K11140013】CHU.中性氣質風微絨素面短筒低跟西部踝靴

雖然這雙短統靴的跟看起來是屬於沒質感那種(挖鼻)
但是靴子本身是百搭簡約款
所以就也默默加到追蹤清單了......


 


黑色款感覺起來很適合做歐美系穿搭~
好搭不出錯!

 



棕色款搭暗色系洋裝再配上透膚絲襪之後
殺氣感瞬間降低不少 XDDD
而且全身暗嘛嘛又不配飾品很容易單調  搭上棕色短靴就多了自然休閒感啦!


不過這款灰色就不在我考慮範圍內
因為艾瑞絲對灰色有點不擅長 總覺得我會把它變成大象腳在路上走~

 

SU日系美鞋╭☆英倫女爵紳士風帥氣【S1194】綁帶短靴

這雙的塑膠感重到有點想拿來當雨靴了~(毆)
但是穿著這麼有型的雨靴一定很趴啊!

美很多女生都是把她們穿上緊身牛仔褲的膠阿咖給塞到這種靴子裡 穿上夾克再搭上一條圍巾就很"型"!

(嗚...這時候要承認亞洲人身高是有那麼點不足  有時不夠歪果人那麼有氣勢...)





SU日系美鞋╭☆甜美浪漫系列~ l流蘇綁帶雷射雕花洞【S1583】短靴

這雙短靴跟前三雙風格不同  屬於自然派~可以搭配的風格也很廣~
針織衫加牛仔短褲的隨性系、蕾絲碎花的森林系(春妞~!)... 總覺得這雙搭長紗裙會很有fu
鞋筒可以小小反摺
又是不同感覺了耶!




簡約繫帶雕花洞眼側拉鍊粗跟【S3076】短靴

好想實際穿穿這雙短靴 楦頭看起來有點窄不知道我能不能穿~~~ >"<
這種就是艾瑞絲會想穿去郊遊啦、奔跑啦、踢足球啦~ 這些時候穿的!

秋天就是要來一雙這種田園風的短靴加上後背包然後帶點心盒去山上踏青咩~~~
然後點心盒裡一定要放我愛吃的香蕉!(離題)





SU日系美鞋╭☆帥氣環繞帶柳丁搭扣綁帶【S1199】短靴


再看回來重口味(?)的
說這篇鬼打牆的原因就是我發現我加了好多這種扣環、鉚釘的靴子倒追蹤清單裡啊!
這雙也是超級無敵帥氣~ 鉚釘綁帶是可拆的 拆掉之後我覺得很有成熟感...

不過本人比較手殘都會怕拆掉之後裝不回去......所以還是偏愛有鉚釘綁帶的感覺!







FITA FITA 【#158-30】 2WAY 鉚釘帶可拆個性機車靴

其實這雙黑色的很像去年我跟老娘&小佳都有買的靴子 XD
只是是直接套進去不像這雙是拉鍊式的
雖然也有鉚釘扣帶  但其實咖啡色像麻豆這樣搭起來攻擊力真的比黑色小多啦~
變成是種自然隨性的甜美帥氣~

 

 





*娜塔莉* 【SWEE0134】 百搭厚底楔型短靴

這雙就絕對是極緻的歐美女孩風格啊啊啊!!!
如果我在歐洲鐵定會敗這雙來穿~! 反正周圍人都比我高不會突兀~XDDDD




而且這雙在Gossip Girl裡面就是Serena會穿的鞋子啊啊啊~~~(鬼吼鬼叫中)

(硬要擺一張)


線條的流暢感真的好迷人啊!
而且是我愛的械型跟~ 高跟要這種我才"比較"不會跌倒 XDDD
下半身搭短褲加絲襪腿就會變超長~~~





*娜塔莉* 【ZHU0021】懷舊復古騎士馬丁靴短靴

這雙看起來風格超粗獷  平常性感可愛風慣了的妞兒應該會不愛
但是艾瑞絲本身就還蠻愛這種活動自如又帥氣的短靴
把長褲塞進去能大步輕鬆走的感覺對我來說才是最自然、最舒服的啦~!
 


背面看起來很像甚麼編織的感覺~
連背面都感覺不單調我喜歡~

 





*娜塔莉* 【ZHU0028】超有個性的機車馬丁靴機車靴

最後一雙還是來給它帥帥的結束吧!
雖然又是很鬼打牆的款式~
但是這雙看起來好有質感 
粗跟也很對味  有些不愛鉚釘的人這雙就不用把鉚釘摳起來了!(誰會摳鉚釘啊!)

楦頭應該是很適中的 去年我買了很像這雙的深灰色靴子版型兩者頗像
所以應該也是可以奔跑款!!!

 



側面&背面看起來都好迷人噢!
這雙真的也是大愛!
對這種帥氣又帶著女人獨有的高跟性感鞋款真的很沒招架之力啊 (手攤)
 


發這種文其實就是問卷調查啊...
大家能不能提供點意見給我~
總不能全買了嘛(笑)

雖然這種鞋款應該很多男生都不愛
但是穿在身上的東西一向都是給自己看的!
自己穿得開心就好囉~
每次看到有妞兒為了另一半做不適合的打扮都覺得有點哀桑......

天氣漸漸轉涼了噢~
台北真的是吹著涼透心的風啊!
大家都要多注意不要受到風寒啦~~~





(最近發覺人老了就越來越多感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靴 靴子 棕色 雨靴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