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神祕啊~


你知道嗎?
潘朵拉打開的盒子裡唯一剩下的
就是——希望


今天要介紹的是充滿希望的魔法珠寶
PANDORA
來自丹麥PANDORA可是僅次於Tiffany以及Cartier的全球第三大珠寶品牌唷!
所以這次能參加到他們家在信義誠品tearoom舉辦的茶會真的是好開心呀~

(其實Tiffany我只愛顏色 還是Harry Winston&Cartier的鑽石切割得比較美(挖鼻))



一到位子上就有這樣個飾品展示盒正在閃閃發光的對我招手(?)





大家也知道艾瑞絲每天朝思暮想的就是回!!!
看到這據說是為了今年倫敦奧運所推出的英國國旗公車~ 馬上就抓著它愛不釋手呀~~~XD
而且鑲著紫色鋯石的小足球也是好讓我心動!
才剛開始我就好興奮



PANDORA的每個串飾都有著特別的含意 
像是心型鎖頭連著鑰匙的串飾 就代表著[天天"開""心"]



而這些漂釀的銀手鍊就是等會兒我們要體驗串手鍊樂趣的法寶唷~!




每個人都有一個串飾盒
種類看起來真的很多吧!!!
目前總共有八百多種不同形狀及材質的手工串飾~ 而且持續增加中~
絕對找得到自己最喜歡、最適合的串飾喔~!






不過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要填飽肚子才有力氣來好好感受這場美妙的茶會呀~~~
(愛吃不要找理由好嗎?(巴頭))

三層下午茶總是看起來很威威
每樣都好好吃~
尤其是小法國硬麵包搭上超新鮮蝦子的組合 中間還加上小小檸檬片提味 超好吃!
餅乾&蛋糕的表現也很讚~
讓我會想回訪好好悠閒得吃一頓呢~


是說連荔枝都幫我們剝好了也太貼心!!!


邊吃美食邊看著美麗公關長君的開場秀~還有名媛品牌總監解說PANDORA由來&意義
(總監居然已經有兩個小公主了~完全看不出來!!!)
也觀賞了PANDORA特別拍攝的宣傳影片
主要其實就是讓大家知道
每個人都可以PANDORA來紀錄下自己每個[Unforgettable Moments]
專屬於妳的故事、心情、期望~


春妞&小惠也處在很被吸引的狀態中 (笑)


總監的手鍊好豐富呀~~~
(羨慕)
琉璃珠那串非常繽紛~>////<
用串飾來當做紀念人生累積的一種方式真的好夢幻喔!
而且總監說其實今天算是戴比較少了 哈哈 平常可能會戴到手臂一半~~




PANDORA的手鍊鍊頭是用壓扣的方式 只要別太暴力絕對是不會掉的啦!
而且PANDORA的串飾是要旋轉進去的 鍊頭扣的兩邊都有旋轉處
就算鍊頭扣不小心開了 也不會讓妳有在地上撿串飾的窘態





不過一開始新的銀鍊會比較硬 所以會比較難開~
艾瑞絲旁邊坐著的剛好是漂亮可愛的PANDORA女孩 

幫助手忙腳亂的我很大的忙呀!!!





經過一陣緊張兮兮、絞盡腦汁的搭配之後~
艾瑞絲的專屬PANDORA手鍊就完成啦!!!




當天G12狀態很難控制...拍照拍到我都要哭惹!!!
>""<
光線不足的時候到底要怎麼拍才不會糊掉啊啊啊 (哀嚎)


實物真的是很美翻天~而且我覺得我配得超好看~XDDD  (自誇狀態無誤)
紫色調完全是我的心頭好~還有雙魚座的墜飾就是代表我的星座呢!
狗來富、幸運草、微笑的向日葵、笑口常開小河馬、天天開心心鎖、每天都想坐的飛機...
我真的非常喜愛這條 幾乎完全是代表我自己的故事啊!


小時鐘最後真的到我手裡了~
最後再來解釋它令人讚嘆的含意~XD




雖然我的臉腫到眼睛內雙都變外雙了~
還是好喜歡這張看起來很有幸福感的自己!!!





我的夢想是可以坐著飛機回到我最愛的國度好好看場足球賽啊......






PANDORA女孩~ 可愛的~
本人超有丁噹fu啊~~眼睛超大蕊~!!!
XDDDD
大家可以去新光三越A11找她唷!


她也告訴我一個關於她自己手鍊的小故事唷!
有個小丑的串飾是代表她的男朋友~但不是因為她男友長得很好笑~XDDD
把串飾轉到背面......小丑的背後居然藏著一束花!!!
表示她男朋友很會給她驚喜的意思呢~
(聊個天我也會被閃到...哈哈>////<)


那天也見到了常常活動我們都擦身而過的八比~~
終於又見面了好開心唷~~
怎麼妳相機美肌模式超強啊~~哈哈~讚!





本人當天真的就處於"完全不想拿下來"的狀態~~~
一直對著手鍊依依不捨啊(磨蹭)





我真的好難得穿粉紅色噢~
這件大概是我唯一的粉紅色衣服!!!
(因為通常都是帥哥路線啊我!)





大家的作品~
串得滿滿得看起來就好豐富好棒~!





活動結束之後大家就到位於信義誠品的PANDORA櫃上拿好吃小禮物(耶~是吃的!)
窗明几淨的白色調櫃位看起來非常亮眼~





小禮物好吃到我都覺得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
(黯然消魂飯狀態)
做成像外國中菜餐廳外帶盒子裡的是繽紛糖珠的巧克力蛋糕
糖珠是檸檬口味 酸酸的剛好可以解白巧克力的膩 
裡頭濃郁卻不過甜的巧克力蛋糕還夾了酸甜的覆盆子果醬 超好吃的啊! 好想知道在哪買的!!!
而特別訂做的手工糖果超美麗
除了愛心以外 黑黑的O就是PANDORA的標誌呢~ 好有心好感動啊~(淚)




回家後翻了翻小巧精緻的目錄
裡頭有好詳細的介紹 也發現了除了銀鍊其實也有很多其他種的鍊子 有無限的搭配~
而且串飾也可以運用在耳環上 很多元化哩
然後此本還可練習英文無誤~






當天還有發給大家一張兌換券~可以到各個櫃點兌換牛皮手鍊一條&串飾一個~
好可惜紫色皮鍊沒貨...不過紅色也蠻好看的~顯白~XDD
而串飾我換了時間指在10:05的小時鐘
代表的含意就是—只要再努力一點,很快就能十全十美了!!!
對我這懶人來說這種超有警惕又激勵自己的作用呀~~



當天實在忍不住誘惑所以也敗下了銀鍊...Orz 我真的很容易被有含意的特殊東西吸引啊....
趁著有活動所以又搭了個串飾!
希望小飛機能完成我每年都可以坐飛機出國的夢想~


準備好一起串起屬於妳的人生故事了嗎?
挑上能讓妳紀念每個[Unforgettable Moments]PANDORA吧!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