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想問大家......
哪裡可以買到美觀又不占太大空間的鞋櫃啊?!

艾瑞絲的鞋櫃已經很不夠放了說...哈哈
要是再繼續在房間裡偷放鞋子~~~
估計我被愛娘打斷腿的日子就不遠矣~!
(掩面)


但是除了本來血液裡就流著蜈蚣精的血統之外
(而且我還常常都在觀察別人穿的鞋子 XD)

這季秋冬的鞋子真的讓我想每款都買一種回家當裝飾品啊!


好哩~不囉嗦!
馬上來看看艾瑞絲想下手的鞋鞋唄!



扣環繞帶楔型跟短靴-黑






完全屬於歐美款  感覺搭內搭褲或是將緊身煙管牛仔褲塞進去都會超好看!!!

穿絲襪搭配鐵定能將腿的比例拉的超美~~~

扣環那種帥氣fu真的是很讓人心動捏~(扭)




仿舊綁帶粗跟中筒靴-灰






仿舊綁帶粗跟中筒靴-棕




帥氣的靴款但是又是高跟  這種衝突的美感我最喜歡啦!

而且好久沒穿這種有跟的鞋子了說 這雙感覺下雨天也可以很強壯的撐過去呀!!!
(有點想拿來當雨鞋...ㄎㄎ)

這兩個色顏色好像  害我都不知道要挑哪個色好~


所以~想問問大家意見呢

。peace。衣著館
http://peace.shop.rakuten.tw/




彼兔 betwo.N 驛‧淨秋*韓版仿麂皮革金釦環繫帶高跟鞋/踝靴






艾瑞絲熱愛"拿破崙風"的東西~ 外套啦!鞋子啦!上衣啦!

有時看到超級"拿破崙"的東西還會被說:[是要去從軍是唄?!]

但是這雙只剩下小size了啦! (大哭)

大腳怪真的讓人很想撞牆....!!!





彼兔 betwo.N 楓紅國度*晚宴款素面絨質圓頭厚底楔型包鞋






這雙就是非常基本款的楔型圓包頭

我只是在想黑色的應該很適合我這平常上班得穿褲裝的人~XDDD





*IGOGO** 日韓星最愛2WAY過膝超修長有型過膝長靴





一直想買真的有"過膝"的長靴

碎碎念了也有兩年吧   

(真是有夠念念不忘欸我 哈哈)

這雙量一量筒高應該真的有蓋到我膝蓋啊~~~這樣冬天鐵定很保暖~!

不過我一定得挑咖啡色 我這[操老]的臉要是穿黑色......整個就會變成媽媽桑了唄...(皺眉)




FM時尚美鞋 遊憩初冬 復古名伶後馬甲繫帶霧面雲彩楔型厚底踝靴






我發覺我對就像腳上帶著一塊磚頭走路楔型鞋真的有種無比的熱愛!!!



因為艾瑞絲很擅長穿著這種鞋跑步啊!!! (誰說要給妳用來跑步來著?!)

不過這種鞋的缺點就是穿久了之後整個厚厚的底容易鬆脫...

在路上遺留一大塊鞋底真的是會很冏!!!

(我絕對不會說我差點就被厚底楔型羅馬涼鞋給害到要鑽地洞去...!)




IMAGINE╭*Cozy Blugirl‧混兔毛綁帶鉚釘麂皮厚底粗根高跟踝靴







冬天的靴款一定要來點毛茸茸的呀!!!



這款的棕色老早前就斷貨了....

不過其實藕色也蠻順眼的哩!!!

裸腿穿或是搭襪子都好好看~!





介紹了心目中慾望清單的...一半!!!

哈哈~

但是每次在網拍看到[預購]兩個字心頭都會滴血....

實在忍不了一個多月之後才能拿到鞋鞋呀

曾經等過一雙牛仔短靴真的是一個多月之後才收到  我都忘哩我有買啊!

台灣的網拍這樣等等等好像是家常便飯了噢?!



如果大家有在路邊看到上述的類似款~

請趕快通知艾瑞絲唄!!!

感激不盡啊! 哈哈哈~!







一個禮拜的第一天就又要結束啦...

今天一早就覺得天氣好熱! 熱斃了!

害我上班的走到郵局&銀行就快飆汗...

人家想穿新大衣啦 吼吼吼






今晚的月兒

有著銳利的微笑

映襯我心












(為了機票錢 我甚麼都能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