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玫瑰就會讓人想到浪漫二字'呀
不知道這個七夕各位有沒有收到玫瑰花
或是送玫瑰花讓另一半心花怒放哩???

不過艾瑞絲如果有收到的話...
我會想說可不可以換成GODIVA巧克力給我呀?! (笑)








這次拿到了SKIN79玫瑰戀人BB霜的試用品唷!!!

是隨身包裝~  還附上吊線&小掛鎖  讓妳可以掛在隨身物品上隨時補妝呀!
(出門在外還要帶一整罐補妝的話很麻煩哩)





這支BB霜裡面可是添加了有機法國玫瑰所提煉出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再加上了玻尿酸 讓皮膚更加潤澤保濕

最令人開心的是~這支小東西可是SPF43 PA+++的高係數呀!!!

在這夏天的尾巴&秋老虎快要發威的時節 可不能小看太陽公公的威力~~~




不只防曬~而且裡面的天然熊果素成分可以淨化美白肌膚

讓皮膚一整天都能有水嫩的光澤感呀!!!

艾瑞絲還真用過不少底妝產品久了之後容易暗沉呢.....





接下來是上妝照唷~~~

我上底妝一向都是很隨性  所以都是胡亂在臉上亂點一通~!  XDD

抹勻之後就像右上圖一樣囉  感覺很輕透呢

而且只要上了好的底妝  就算沒畫眼妝也看起來比較有氣色哩~~~!
(然後其實我眼睛一隻內雙一隻外雙...睡不飽都會大小眼 ╮(﹀_﹀")╭)

因為裡面有玫瑰成份  一邊抹勻就會一邊聞到玫瑰的香味

好浪漫呀 女孩們趕快也幫妳們的另一半塗塗看!!! 增加情趣咩~! (另一半:....(逃))



如果膚況好一點的話 通常艾瑞絲就會壓個蜜粉就結束底妝

差的話(常常很差啊...囧)就會先隨便加壓一下粉餅

最後就再上眼妝囉~(這裡就跳過 XD)



走了25分鐘到北車再坐捷運到師大之後 路上好熱 流了一點汗啊

不過到店裡之後本想看看底妝有沒有融化 然後我可以趁機嚇死我的男伴這樣

但是還好呢~  妝還是很服貼~  雖然身體有流汗  但臉部卻還是很清爽!!!

鼻翼容易出油流汗的地方也沒脫妝唷!!!




吃完之後又到了公館  再去西門

弄一弄也差不多都過半天

有些底妝這時就會感覺暗沉 導致妝容感覺髒髒的呀!

但是艾瑞絲覺得這支玫瑰戀人BB霜的持久力算是很棒

不會有暗沉感也不會有融化的黏膩感哩  (還是是我旁邊的人太黑?! XD)





最後要跟大家說這支BB霜~  可是只有台灣有在賣唷!!!




小七也找的到~!

想感受玫瑰精華帶來的新底妝體驗  就試試這支玫瑰戀人BB霜吧~!












(再來就又是老本行食記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