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艾瑞絲手殘到眼影除了會換色之外 畫的方式一律千篇不變

睫毛也是用睫毛膏纖長&濃密擇一來畫 要我先用纖長再用濃密我就會變蟑螂腳

啊我這樣發甚麼假美妝文?!

唉唷 至少艾瑞絲會拿彩色筆...指甲油塗指甲嘛~~~(這誰不會?!)

XDDDD


雖然又是一如往常的虛文...啊無聊的話就看看吼 因為現在時間03:41am......

連續一整個禮拜都在打工中度過真不是寒假該做的事...乾!



首先~ 請準備下面這個第一寶...



(⊙o⊙)

啊 錯溜......這是過年的年菜......



正確應該是

一隻素素有保養沒保養都可的手~

以及一罐只要是裸色的指甲油(艾瑞絲也在趕潮流的買了UNT 等我要到其他團購的色再一起發另一篇文 嘿嘿)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在金興發or美妝店都可以買到的便宜指甲彩繪貼 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花色~

(啊那個UNT的怨嘆...是因為其實成果我是用別人的O.P.I 當時忘記拍下她美麗的身影了...囧)




接著就將指甲油刷上兩層 一定要兩層

因為裸色只擦一層的話跟透明指甲油的功效是差不多的 

(最近指甲都留不長好難過啊...)



接著也是隨個人喜好的花色、顏色、樣式把指甲彩繪貼給貼上去就好囉!

艾瑞絲是覺得貴婦風就會想到法式指甲咩 所以就挑了白 色 系的小花來當這次的主題

不會太成熟 但是很有氣質又可愛 (自己在那邊說)




最後要感謝瓜子小姐的捧油借了O.P.I給我唷!

妳的大恩大德我永世難忘~~~(拜~)






好......很隨興的打完了!

現在時間:04:16am

我要去睡了!!! 厚! 我現在都懷疑我的生肖應該是貓頭鷹了...= =


本來想好好屯文...撐過我去香港玩的那幾天 但是一整個禮拜都要打工的情況下

真的很困難 連去寶貝們家留言看文的時間都不夠

希望大家真的不要以為艾瑞絲喇賽功力退步了!!!

我會趕快恢復功力的!!!

等偶~



















(每次看這張推圖 都讓我懷念英國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