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證實艾瑞絲是懶豬女大生

所以好久沒發文 哈哈哈 (被打)
這篇其實是一篇拜年兼感謝的文章 但是我就非要找梗來寫一下......(而且最近標題都亂取又好長)

 
先來看看艾瑞絲最近入手的小飾品吧  都是在打工的店裡買的 
 是都特價$100的喔! 超級便宜的! 害我每次去補上新款看到有尬意的都心癢癢

大家還記得Gossip Girl裡面B有戴著一個小小紅寶石的戒指嗎~?
一看到這條小紅寶短鍊我馬上就好有fu喔!!!
馬上就把它列為下班要衝去結帳的物品(自爆的工讀生)

而另一條神聖十字架+愛心的短鍊也入手的原因
是因為最近日本有一個新牌:Ank RougePopteen讀者模特兒→松岡理枝擔任設計總監所開發的品牌

Ank Rouge

而此品牌的標誌就是一個愛心頭(?)的十字架呀! 買不到衣服我總能買條項鍊假裝吧>皿<
 



再來這兩對耳環是姐妹耳環 哈哈

本來一開始看到珍珠款就覺得:也太有氣質了吧!? 我很需要啊! 不然常常都被當成諧星了我!!!
結果隔沒幾天 它的姐妹就出現了  閃閃發光鑽石款啊! 噗鈴噗鈴的東西很難招架得住欸...


啊就手很滑就又給它帶回家了...囧
兩個耳洞不夠用 我看我脖子也很不夠用~~~

短鍊真的是搭配的好幫手  偶爾不經意看到在鎖骨上發光就會有很性感的感覺
至於沒有耳洞的妞兒們  打耳洞真的不怎麼痛欸 只是啊...妳之後會敗很多很多耳環了



再來是重頭戲!
好吃到我想把這自稱要當最騷的賢妻良母之貓少女給娶回家!!!



各位看倌 看看~~~
香濃布朗尼上面有著酥脆大核桃 中間又夾著摻有以薄酒萊泡製的酒香葡萄乾的超濃郁ㄍㄟ西郎乳酪蛋糕!

只能說艾瑞絲的兩樣心頭好就這樣合而為一  叫我如何不愛她!!!

在等退冰的時候艾爸一直問說可以吃了沒 其實我一點都不情願分給他啊~~~(不孝女XD)



結果......艾瑞絲一吃之後就欲罷不能  兩條愛心蛋糕就這樣快速滑落肚中...(重點是那時已經十點半了 囧)

但是吃完之後真的好滿足呀    充滿美味與愛心的蛋糕
其實味道是其次(但它真得好好吃啊!!!)  重點是我真的被貓貓那份心意感動了啦!

所以大家說我來把她娶回家好不好啊~~~
(會被其他人圍毆吧我......)




這幾個月以來 有好多人都會在這網誌跟我聊天喇賽

每次看到有人說他才經營BLOG不到幾個月還是小咖 但是艾瑞絲從高中就開始小咖人生了欸... 
所以妳們超厲害的好不~?!
 
或許無法一一列舉&設連結來感謝你們  但是說實話  
你們現在是我人生的一個重心了!

從你們那裡得到很多分享的心意 美妝的知識 美食的介紹 景色的感動  真的真的很開心!



貓:大概我的喇賽人生就是被妳所影響的吧?! XD  讓我漸漸的也開始關注起其他人 也應該有很多人都是從妳那裡才會一個不小心誤入賊窟我家
謝謝妳總是讓我可以跟妳無止盡的喇賽 我很愛妳唷!

丁丁:一開始看到妳我也覺得這小妹妹也太厲害 LB弄得整天在那邊燒人 後來才發現我們同歲(乾~我也太操老= =)
每次都被妳可愛的口吻給暖窩到心裡去 妳的TEST有我們在大力祝福 加油唷!

娟:雖然無法理解妳到底哪裡少囉嗦了(被打) 但是每次看妳的文都收穫好多喔 然後我們每次也都認真喇賽 XD 真得很開心欸!
能跟妳分享妳上首頁的喜悅感覺超棒的啦!

音速啾:妳也是整天火燒人心的兇手欸 然後其實我很愛妳給我取的甚麼夢幻蕾絲大食怪少女怪綽號 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故意巧遇唷! 噗~

ALINA:每次看妳的穿搭都好好看(被燒死 哈) 也好喜歡妳分享的點點滴滴 也希望妳把拔身體趕快好起來喔!!! : D

Claire:親愛的學姐~好奇妙的緣分可以在網誌上認識妳還有妳家的Tila~大概是曉園的保佑喔喔喔! 哈哈

曉琪拉:可以說說妳有哪一張照片是有不可愛不漂亮的嗎? 上天真素太不公平了啦!!! 怎麼穿怎麼好看!


Kat:就只能說妳是名模啊~敗偷妳鼻要在減肥囉~ 我都已經要幫妳報名名模生死鬥囉!

萱:妳為什麼大食怪還不會胖咧~~~不公平不公平啦~ 妳的日記總是分享了好多拉哩拉雜 但我也還是看的好歡心喔!

小環:只能說好險妳放閃光的時候我不想揍人~XD 不然我會想常常攻擊妳這監督員啦~ 喜歡看妳幸福的樣子 要繼續保持喔!

安妮:很開心能認識妳這遠在日本唸書的小妞 每每看妳的文都有種很溫馨很HAPPY的感覺 要繼續拍漂亮的穿搭&日本景色給我看呀~


(呃...我的電腦鬧脾氣不給我換字的顏色了 沒有打到的人真的好抱歉喔~"~ 但是請留言給我 我會用真心來交陪回留言的!)

阿猴兄、小佳美人、蘋果老師、貝寶、Mia仙女、B寶貝、A妮、Q仔哥、ANGEL、偉恩、小如、阿蘇(耶 第一個交換MSN)、愛曼達、威宏、蘿莉、茶茶妞、妮妮、小米、香魚、Maruko、老娘姐、馬姐姐、萱姐、YOYO一家、貝許、小欣大廚、不欄達(好久沒見!)

沒有打到的呀...我先給你們揍一拳然後再提醒我嘿~


我要先來去洗澡等等出門跨年了
XD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在百年快快樂樂喔!


愛你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