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如果不像S的話~

不准打臉喔!!! 老娘是靠臉吃飯的!!!   (莫名其妙最近很愛演)

Serena瑟琳娜&Blair布萊兒  已經是Gossip Girl[花邊教主]裡兩種不同穿搭風格的代名詞了

S時尚女王 B氣質公主   雖然愛死B 但我卻常常都買S風格衣服欸 囧

先來看讓艾瑞絲之前朝思暮想 想它想到把它設成手機桌布每天流口水的衣服吧

(右邊兩張只是覺得S身材真的不愧是被稱為世上最像芭比黃金比例的女人)


這家網拍似乎都是照歐美明星的私服來打版  然後在某個最愛欺負我們跆拳道的爛國家製作的
(噢 我好激動)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1378509  是B欸!!!

因為本人從十年前就不用黑箱國製造的東西 所以看到這件衣服真的掙扎好久喔

S美翻天  然後這件衣服又有口袋可以裝買東西找回來的零錢(?)

猶豫到最後的結果 就是它一直下架又上架 然後現在好像沒了......

DEAR們有興趣去看看他們家網拍找找看好了  ←一整個完全不負責任


重點是~!

現在工作的服飾店裡呀 居然出現頗像這款的冬天版欸!!!

每天上班就默默掙扎到底要不要向客人推銷這件  但是它卻乏人問津...好奇怪......

忍了要一個月 終於受不了 某天下班就去試穿 然後馬上就帶它回家了
(艾瑞絲到現在為止只在店裡買過兩件衣服喔 哪像另一個工讀生 哈哈)





誰可以告訴我我的手到底在晃甚麼?!  然後屁股在大個甚麼勁兒?!

姑且不論到底像不像(喂!)

這件可惜的就是沒有口袋啦




總之~就是這件啦~ 料子是最近常見的有一隻鴿子圖案LOGO

然後毛都是軟軟的摸起來很蘇胡那路邊攤批發衣牌 (這人到底要大家去找甚麼東西啊?)

價錢方面呢~  店長姐姐給艾瑞絲員工價 $400!

其實袖子蠻長的 可以拉到手掌那邊 感覺就會很裝可愛這樣 哈哈哈

但是我拍的時候忘記了 也忘記換姿勢 好蠢......orz





莫名其妙就又拿一篇出來呼弄大家了

喜歡的話請給我推推...(心虛)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