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星期五要睡覺前已經提醒自己要早點起床

除了是要把一見傾心的手錶給帶回家

艾娘也耳提面命的說要去辦新光三越的附卡

(不是艾瑞絲可以開始揮霍 而是每次去的時候都會被旁人唸說:阿妳不是有附卡可以打折? 趕快辦我才能省錢啊!)

種種原因已經辦了三、四次都沒成功

艾娘這麼急性子的人 這可是會讓她一直碎唸的

但是我還是很標準的睡到了下午三點 XD

一爬起來艾娘就叫我趕快把爭鮮吃一吃準備出門   難得我動作超快的在四點我們就出門啦!

走台北地下街先去買讓我心蕩神馳的手錶    格子趣有時還真的是有好物啊!



因為自從去英國遊學回來之後就對一切英國的事物有著狂熱

這支手錶除了錶面是黏上水鑽的英國國旗圖案   周圍也鑲著暗紅色的水鑽

閃閃發亮啊



根本就是喜歡買亮晶晶玩意兒然後亮到在晚上不怕被車撞的艾瑞絲心頭好

重點是錶帶也是艾瑞絲最喜歡的紫色噢噢噢~

大家也說根本就是我的菜   啦啦啦(灑花+轉圈)

買完之後跟艾娘去南西的新光三越

原來艾娘又要買哈洛氏的購物袋了!

簡單介紹哈洛氏Harrods

Harrods

大家還是自己看好了 哈哈

總之它是一家很有名很有時代的百貨公司 應有盡有!

最有名的傳聞就是聽說有位國王在他們家要訂一頭大象

而服務員只是問了一句:[請問是需要非洲象還是亞洲象?]

甚麼都有賣 甚麼都不奇怪

最著名的是他們家的熊熊!

每年都有一隻主題熊 也成為許多人收集的對象

其實一開始是以賣茶葉為主的哈洛式 擴大之後 許多瓷器雜貨都有賣

南西新光九樓的特賣會

就出現了PVC購物袋、茶葉、果醬、芥末醬、水果糖、餅乾、包包、傘......

還有熊熊! XD

所有包裝都非常精美 食品類的鐵罐也可以收藏

(所以我趁艾娘心情好的時候拿了兩罐餅乾 嘿嘿)

全部幾乎都是打對折或是六折

艾娘自從買了一個碎花PVC提袋後 又想要買其他圖案

好像是因為她覺得之前一直想換的博靈頓寶寶熊的袋子有點幼稚= =



這次新加入的購物袋

有拐杖糖+蝴蝶結的聖誕節、穿著紫色洋裝採薰衣草的春天版(我的)、抱著玫瑰的夢幻版

感覺大學生當書袋也很方便

特賣會外面還有一隻穿著哈洛氏制服的大熊寶啊  太可愛所以叫艾娘幫我拍一下



ㄎ 我穿著英國國旗 帶著英國國旗錶 拿著哈洛氏購物袋 站在大熊寶旁邊欸

牠軟軟的超好摸的啦~~~

逛的很開心

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種古早西點 就是它讓我對最近很紅的馬卡龍那貴鬆鬆的價錢百思不解



這是長得跟馬卡龍很神似的小西點 小時候艾瑞絲常吃 脆皮的雙層蛋糕夾著薄薄一層奶油

通常吃幾個之後就膩了 雖說也有很多口味 草莓、巧克力......

所以馬卡龍只是它的精緻版吧?!

價錢卻差了四五倍

嘖嘖 這是另類的崇尚名牌嗎???



P.S哈洛氏特賣會在南西新光三越九樓 到5/9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