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的粉酥團

專賣泰式傳統點心的夢幻店家一定要介紹!
Cher Cheeva
有著一般餐廳也見不到的甜點喔~

t1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這麼多次泰國
覺得明明該買的都買完了~
怎麼每次還是錢包空空的回來 XD
讓人買不停的泰國真是太讓人想念啦!

t2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多人推薦這家有納尼亞風格拉花的咖啡廳
Sretsis Parlour

但我這一篇是"不推薦文"
真的是喝完吃完只想翻白眼的店家XD

s3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次去泰國已愛上包車的方便性了~
可以吹著冷氣在寬敞的車子裡晃悠到目的地
輕輕鬆鬆就能去到捷運或地鐵到不了的地方遊玩
這篇來介紹我從第一次機場接送就很滿意的-淘泰朗

t1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真的是超好買的地方
光是精美的包裝常常就會讓人失心瘋~XD
而且這次是在關西地區遊玩
所以可以買到好多我朝思暮想的抹茶產品啊!

n2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名鼎鼎的"太平館"我終於吃到你啦!
除了餐點美味
就連懷舊的氣氛都好棒~
想感受老香港餐館選這準沒錯~!

h1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都是手機照片~如果有點模糊請見諒 XD
誰叫我每次到了有地陪的地方就很懶得好好做紀錄了啊~! (癱軟)
這家BEANS Coffee在香港是很有人氣的咖啡廳

我們在剛開門的時候就當頭香是第一組客人啦!!!

b1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有睫毛跟沒睫毛真的是差很多欸 XD
這次到艾芙蒂亞Urania一次享受足部保養+光療還有日式接睫毛
兩樣可以一起完成~舒適又不浪費時間!
u36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京都旅途中遇到大雨
不過準備開始逛一寧坂二寧坂的時候就停了!
 這條街真的非常好逛
要不是穿著和服行動不便  不然我戰力應該會很強~哈哈!

 n15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大阪的時候坐到Hello Kitty專機
到京都的時候因為去夢京都穿和服去逛橡果共和國
發現Hello Kitty茶寮就在旁邊~
而且剛好遇到大雨也不好行動 就來陪Kitty吃飯惹~XD

n2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貓! 小時候的豆豆龍!
想到就會不自覺哼起歌來了 XD
在夢京都穿完和服後直接往左走一小段就能看到橡果共和國
其實這裡是後門  正門入口是在二年坂的街上 n20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京都的和服體驗文終於來啦!
從預約到體驗都很滿意~ 👘😍
出發前查了好幾家和服體驗的資料
最後選的夢京都(高台寺店)真心推薦不會失望喔~!

n1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京都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處處古色古香卻又把現代觀光無違和的融合在一起
光是我們剛走出京都站的出口就能看到日式風情的雕像XD

n1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豐麵真的是在大阪吃宵夜還有愛麵人的好選擇!!!
我們住的民宿離它很近 每天都會經過~
[旅遊]日本大阪住宿-Long stay in Osaka賦居大阪.房間應有盡有且周遭機能性超強的大阪民宿~¥
有一天消夜就決定選它來吃啦!

n1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過這家豬排飯之後覺得我以後去勝X店的時候一定會碎碎念不好吃惹 XD
外酥香內軟嫩的豬排真是太銷魂~
在奈良商店街裡一定要吃這家頑固老爹炸豬排~!

n13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